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一季度营收突破9亿

随着“平安城市”、“科技强警建设工程”、“3111工程”等重大公共工程项目不断加大实施力度,同时公众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防行业从去年起就处于高景气阶段。行业龙头海康威视(002415)今年一季度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达到9.2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5%;净利润突破2.6亿元,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平安城市”、“科技强警建设工程”、“3111工程”等重大公共工程项目不断加大实施力度,同时公众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防行业从去年起就处于高景气阶段。

  行业龙头海康威视(002415)今年一季度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实现营业总收入达到9.2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5%;净利润突破2.6亿元,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

  从2004年6月第一批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启动至今,目前全国首批21个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22个试点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第二批38个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和“3111”工程已全部结束,2010年开始的“平安重庆”建设项目,作为政府立项的重点工程,起点高,投入也大,技术要求也较高,揭开了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新的篇章。广发证券指出,下游需求的强力拉动、政府对产业的大力扶持、产业科技实力的不断增长、民众消费能力以及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使得国内安防产业未来将长期受益。

  在行业大利好的背景下,海康威视抓住机遇继续扩大市场占比。银河证券分析师指出,公司一方面积极拓展产品线,继从后端视频存储设备拓展至前端视频采集产品外,又陆续推出了传输、显示控制、智能分析等产品;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力度铺设国内外营销网络,2010年在国内增设哈尔滨、呼和浩特分公司,在海外新设迪拜和俄罗斯子公司,进一步带动了产品销售。

  一季报同时披露,海康威视前十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中出现了包括汇添富、交银施罗德等在内的优质基金机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