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给力金融安防新技术新产品论坛

2011年4月27日,乘着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的春风,以金融、物联网、轨道交通为专题的三大技术论坛拉开帷幕。蓝色星际作为始终致力于为金融、军队、司法等关键行业用户提供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及视频安全产品的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4月27日,乘着第九届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的春风,以金融、物联网、轨道交通为专题的三大技术论坛拉开帷幕。蓝色星际作为始终致力于为金融、军队、司法等关键行业用户提供智能视频网络监控技术解决方案及视频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冠名参与了技术论坛之一“金融安防新技术、新产品及应用趋势论坛”,于4月27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给力呈现。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金融处处长尹航先生、以及中国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王少忠先生的鼎力参加,同时得到了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农、工、建、交、民生、华夏等各大银行的大力支持。现场,我们还看到有来自泰康、长城、平安、嘉禾、中国人保、中国人寿、泰达宏利等保险、证券行业的来宾们,以及蓝色星际长久服务的行业用户、工程企业的相关领导及嘉宾。

  活动中,内保局金融处处长尹航先生首先介绍了目前北京金融保卫工作形势,肯定了北京内保工作取得的进步,并就“把犯罪阻挡在柜台外”对安防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市公安局内部单位保卫局金融处处长 尹航

  蓝色星际总裁肖刚先生针对增加破案率,降低发案率,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为银行单位提供真正带来经济效益和管理效益的监控系统,构建大融合的“综合安防管理平台”,把视频监控、报警、门禁、巡更、金库等安防子系统作以整合,将使用文字管理的系统提升到视频管理系统,与银行业务紧密融合,真正实现从事后查证到预防和发现犯罪的转化。


  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 肖刚

  接下来的发言中,中国银行总行安保部总经理王少忠先生对蓝色星际提出的构建大融合的“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放眼整个金融安防行业,王少忠先生提出未来的金融安防需要核心技术的融合、业务应用的融合、产业链的融合,只有融合发展下的安防产业,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管理价值,才能实现整个金融安防产业的长足发展。


  中国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 王少忠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产业间相互融合的趋势将会愈来愈明显。中国安防产业要抓住行业大融合的机遇,加强与其他产业合作,扩大安防市场的影响力。未来,蓝色星际将顺应“大融合”的发展潮流,不断创新,加强交流,为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持久的发展道路而一往无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