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国际安防市场研讨会:中国安防如何走向国际

5月5日,由A&S主办的2011国际安防市场研讨会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举行,100余位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安防如何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安全与自动化杂志社总编辑侍家骅和景阳科技副总经理吴玲分别发表主题演说。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5日,由A&S主办的2011国际安防市场研讨会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举行,100余位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安防如何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安全与自动化杂志社总编辑侍家骅和景阳科技副总经理吴玲分别发表主题演说。

  侍总编辑围绕着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安防产业现阶段的出现的新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各企业该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侍总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并辅以大量的实例及图片,博得了场内阵阵的欢呼声和笑语声。

安全与自动化杂志社总编辑侍家骅

  他指出,在新经济形势下,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对性价比的要求、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安防企业提供的服务也由单一的商品供应走向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尽管中国制造还存在着品质、沟通、承诺等问题,但所有的外国同行都认为中国制造是行业的未来。”这让在场的各位精英感到机遇与挑战并存。

  面临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和产业重组的压力,各企业如何树立自身品牌、赢得市场口碑又成了重中之重。目前的中国企业还存在着一个浮躁的问题,如果能长久的坚持,那必将赢来一个飞跃。

  侍总编辑还谈到了企业宣传的问题,利用可利用的一切资源、掌握谈话的技巧、更注重自身细节等等都将有助于提升自身形象。

  而吴总的演说则是从自身经历出发,以景阳为例,阐述了她对行业现状的认识、中国企业的共同难题以及她的团队是如何进行国外行销的。“走出国门。将业务拓展到国外,将大大开阔你的视野,有时候我们要跳出行业来看,多接触一些行业外的例如文化、历史等等,这些都将让你站在一个更高的层面去思考问题”。

景阳科技副总经理吴玲

  场上演说者娓娓而谈、妙语连珠,台下听众侧耳倾听,或点头以表赞同,或是皱眉沉思,同时还不停在纸上记录着什么。

  最后,两位演讲者还与在座的各位精英进行了互动交流,这让在场的获益匪浅。由于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结束的时间一推再推。结束后,许多参会人员都还意犹未尽,其中一位更是对研讨会主办方A&S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研讨会。

  据悉,A&S将在合适的时机再次举办此类研讨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