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天天纪可视对讲系统“海天新界项目”案例分享

海天新界小区内部采用了国内知名可视对讲品牌“普天天纪”可视对讲系统,实现了整个小区的可视对讲视频联网,家庭安防信息上报管理中心的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天新界可视对讲系统简介

  海天新界项目位于大连金州区五一路与国防路交汇处,金山宾馆对面。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由七栋住宅和一栋高档四星级酒店组成,共计960户。项目紧邻商业中心区,生活娱乐配套极其完善,西瞰金渤海岸,四周均无视线遮挡,建筑是以新古典主义为设计理念的欧式简约风格,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到130平方米。小区采用集中封闭的管理模式,在小区内部采用安全对讲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防火(火灾报警)系统和防煤气泄露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等组成整个小区的安全防范系统。

  小区内部采用了国内知名可视对讲品牌“普天天纪”可视对讲系统,实现了整个小区的可视对讲视频联网,家庭安防信息上报管理中心的功能。

  普天天纪可视对讲产品优势阐述:

  Ø 设计理念先进:普天作为国内知名的通信企业,可视对讲系统设计起点高,采用通信系统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设备的连续不间断工作特性,采用了高可靠性设计技术,设计冗余度高,系统中的信息传输具有实时验证与重发机制,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可靠;

  Ø 总线结构合理:系统采用CAN通信总线和485总线的结构,单元内部采用485主从总线系统,不间断的进行轮询通信,这样既兼顾了单元内部使用环境简单、通信量小的特点,又满足了系统成本控制的因素;联网系统采用CAN总线系统,CAN总线是一种实时并发的多主总线系统,采用类似于以太网通信系统的碰撞检测机制,确保通信信息及时传送;CAN总线具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适应恶劣环境下的使用;

  Ø 实时监控功能:普天天纪可视对讲系统按照通信系统的理念进行设计,系统中主要设备之间进行不间断的通信验证,因此可以对设备进行实时的监控;即在单元门口机和管理中心机可以查询系统中设备的实时在线状况,网管系统中具有设备离线实时报警功能,提前进行系统的维护支持;

  Ø 电源监控功能:配备电源监控模块之后,可对电源进行实时监控,交流掉电及电池电量低报警信息及时传送到管理中心,提示服务人员及时进行维护;

  Ø 数据备份功能:由于系统具有可靠的通信保障机制,可以把各个单元门口机的数据信息传送到网管计算机中进行备份,在需要时可把备份的数据回传到对应的单元门口机进行恢复。

  Ø 音视频效果良好:采用通信系统要求进行音视频处理,保证了系统音频通话清晰,视频效果好;

  Ø 长期的服务保障:普天天纪楼宇公司作为负责任的国有控股企业,一直以来以给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己任。尤其在服务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及时可靠的服务。[nextpage]

  二 海天新界可视对讲系统设计

  海天新界项目共计7栋高层住宅,每栋楼配置1台单元门口机,可以呼叫本单元所有室内分机,与分机进行可视对讲,并由室内分机遥控开锁;单元门口机也可以呼叫管理中心,与管理中心进行可视对讲,并由管理中心遥控开锁;单元门口机配置IC刷卡功能,支持住户刷卡开门,并可以实现物业管理人员的刷卡巡更功能,巡更信息在网管实时显示,方便管理。单元门口机支持接入各种类型的锁,并具有锁延时设置功能,更方便用户使用。

  每户配置1台4寸屏彩色室内分机,支持接入煤气、紧急按钮等报警设备,方便实现家庭内部的安防报警功能;室内机不需要设置地址,方便连接使用;

  管理中心通过中心音视频交换机将整个小区分成4个对讲分区,通过对讲联网分区,方便联网布线;同时单个分区的故障不会影响到其他分区,方便工程设计和维护。

  单元内部系统图:


  联网系统图:


  [nextpage]

三 普天天纪可视对讲产品简单介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