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服务立体化 安防工程商面临重新洗牌

如今,“顾客至上”的理念已经在多数安防企业中形成,优质的服务才能带来更多的客源,也使得“安防服务”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了一种行业。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逐步提高,精神层面获得满足后所带来的喜悦远远大于物质层面;在安防领域中,服务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在未来5年安防服务的快速成长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顾客至上”的理念已经在多数安防企业中形成,优质的服务才能带来更多的客源,也使得“安防服务”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了一种行业。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逐步提高,精神层面获得满足后所带来的喜悦远远大于物质层面;在安防领域中,服务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在未来5年安防服务的快速成长将成为整个行业的一大发展趋势。在进入2011年后,安防工程商正在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局面,越来越多人的加入到安防领域使得整个市场容量不断增加,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只有拼服务。

  有一位北京的安防工程商告诉笔者,进入2011年以来安防工程越来越不好做,以监控为主的安防工程相比去年少了很多。据了解由于通货膨胀,许多安防工程商都打出立体服务的牌,这是市场需求所导致的结果。很多用户除了对安防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外,还需要定制特殊化的服务,工程商不仅要为用户提供基本的安全防范措施,还需要根据用户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专业系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受宏观调控等原因,物价飞涨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加之安防产品同质化以及产品价格透明化的原因,安防工程商只有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的服务才能带来更多的客源。当然,为了能够节省更多人力资源,许多工程商已经采取免费培训活动,为客户提供前期的基础培训。如果整套工程发生了细小的瑕疵客户自己就可以维修,这也是立体服务中的一项创举。如果我们可以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那么安防服务也可以由第三方提供——安防外包。目前,在国外安防服务外包已经司空见惯;而国内由于人力成本问题,这一块一直处于被忽视的地位,安防服务暗藏商机。

  如果说2011年安防监控工程减少,不如说2011年前半年安防监控工程进入了阶段性的饱和期。利用这段饱和期可以总结一下原因,是什么冲击了安防工程市场?是何原因导致市场出现服务竞争?其实无论是哪个行业都存在着竞争。引用一位安防企业老总的话“市场的竞争,不只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我们也可以从另一方面思考,重视客户还在于能否从客户的角度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度是非常有利于品牌的深度建设,以及产品在行业内树立口碑。客户的满意是服务换来的,服务换来了更大的市场机遇。把握市场商机,把握安防服务理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