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二项重点工作力助安防“十二五”规划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及安防产业“十二五”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公安部中心工作,扎实做好2011年各项业务工作,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下称中安协)于5月13日在武汉召开了“第四届第六次理事长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2011年行业工作总结及部署《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宣贯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及安防产业“十二五”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公安部中心工作,扎实做好2011年各项业务工作,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下称中安协)于5月13日在武汉召开了“第四届第六次理事长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2011年行业工作总结及部署《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宣贯工作。其中,该宣贯意见为落实安防“十二五”规划的五大发展措施,提出了十二项重点工作,展现了安防行业“十二五”期间的全新工作布局。

  此次会议由中安协新任理事长王彦吉主持,前任理事长柳晓川与新任理事长在会上正式完成新老交接;50余位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

  十二项重点工作助推行业五大发展

  为了全面落实行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促进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建立创新型行业,提高企业核心能力;促进市场发展与应用;全面提高安防企业素质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行业管理能力,促使市场规范有序的五大发展目标,安防行业将重点开展以下十二项重点工作。

  一、加强安防基础理论与发展政策研究,推进安防行业管理创新机制;

  二、加强行业调查、统计、分析,建立行业统计和行业发展报告制度;

  三、夯实行业基础工作,完善安全防范风险等级标准,深入开展风险评估技术的应用;

  四、加强安防专用技术研究。如:探测技术、识别技术、传输技术、控制技术、芯片技术、安全检查与应急处置技术、安防评测技术等;

  五、加快推进物联网技术、识别技术及云技术、IT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创新应用;

  六、加强安防科技发展重点应用领域的研究,引导传统市场深入应用,不断开拓应用新领域,开展安防商业模式研究,加大市场推广力度;

  七、加强行业品牌建设,扶植优秀品牌企业;

  八、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建立征信系统和行业信用制度;

  九、深入开展安防企业认证,从业人职业资格认证的推荐服务,拓展职业培训与商业培训;

  十、促进安防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人才推荐服务平台;

  十一、推进标准化战略与实施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和安防企业在标准化工作中的作用,创新标准化工作机制;

  十二、加快建立第三方合格评价体系,全面发展行业评估、咨询等第三方评价服务;

  该十二项重点工作,作为中安协宣贯规划的重点之一,将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等创新,建立创新型行业,以调研研讨、媒体宣传、总结经验、引导推广等方式全面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