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门瞳”技防建设进万家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在市中州路举行技防建设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众多辖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在市中州路举行技防建设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众多辖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防保安部门的同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疑问等方式,利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开展技防科普宣传教育,积极推介居民住宅安装报警系统。特别是小门瞳无线图像监控报警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


  这是款最先进的无线图像监控报警器,用户可以把“小门瞳”设备随意安放在家中任何一个想要监控的位置(无线安防,随时随地),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情况,包括家人安全、窃罪入室、煤气泄漏等。小门瞳还可以外接多个传感器(如门磁、烟雾、有毒气体等),一旦有异常情况,都可触发报警。同时,它会拨打预先设置好的亲情号码通知主人家中发生了警情,还可连接物管、派出所,实现多级管理、群防群治。此外,用户还可以将报警终端与智能型家电连接,通过电脑或手机实现遥控,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感知网。让你第一时间掌握家庭的安全。


  据了解,卧龙区此次技防建设进万家活动在南阳市率先启动。主要引导技防建设进家庭、进楼群大院、进物业小区、进企事业单位,把技防建设有社会面上防控向家庭个体、单位内部自我防控延伸。进一步加密社会治安防范网络,努力形成全民参与社会治安防范,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良好格局。卧龙区委综治办主任陈景侠告诉记者:“这次开展技防建设进万家活动,不仅是单一技防建设手段方法的创新,更是社会管理的创新探索。激发和调动全民参与技防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技防设施普及率和使用率切实做好一家一户、一院一楼的小平安,构建全区的大平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