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网锐捷“小门瞳”走进百姓家 大幅提升公众安全感

“真神奇,我在外面工作,家里只要有陌生人进入,手机就能快速接收到彩信照片,不用担心家里被盗了。”市民王先生手拿着小门瞳V90无线图像防盗报警器感叹道。
资讯频道文章B

  “真神奇,我在外面工作,家里只要有陌生人进入,手机就能快速接收到彩信照片,不用担心家里被盗了。”市民王先生手拿着小门瞳V90无线图像防盗报警器感叹道。


  近日,由黑龙江省公安厅和哈尔滨市公安局共同举办的“公安科普宣传日”活动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活动现场展示的技防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此次公安科普宣传日以“技防牵万家,平安你我他”为主题,通过实物、展板和现场演示等形式,宣传技防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公安机关开展安全技术防范建设和应用工作的成效,展示技防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广大群众提供相关的家居技防服务。


  “我因工作需要经常外出,时常担心家里被盗,现在了解到了这个技防新产品,只要家里有陌生人出现便可迅速的通过手机接收到彩信,掌握家里的情况,大大提高了我的安全感。”市民王先生在观看完技防新产品演示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安全技术防范建设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全省建成地市级监控中心14个,区县级监控中心105个,监控点21万个,其中与公安机关联网监控点达到5万个,治安卡口700余个,投资近10亿元。初步形成了“空中有监控,地面有巡逻,城内有报警,出城有卡点,社区有联防,居家有技防”的社会治安防控模式,为全省“平安创建”工作、维护社会政治稳定、服务保障民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统计,2010年,全省刑事立案13万余起,同比下降12%;全省公众安全感指数和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满意率分别达到94.9%和92.6%,同比分别上升0.5和3.9个百分点。安全技术防范设施在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管理,以及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