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中国20年系列纪念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宣布2011年为其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进入中国20年纪念年,与此同时,霍尼韦尔还积极推动先进的数字化报警解决方案以帮助中国建立更高效灵活的联网报警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宣布2011年为其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进入中国20年纪念年,与此同时,霍尼韦尔还积极推动先进的数字化报警解决方案以帮助中国建立更高效灵活的联网报警中心。5月至6月期间,“2011霍尼韦尔安防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20年纪念暨数字化报警解决方案推广会”在深圳、上海和北京先后召开,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城市诸多保安中心及工程商的参与。此系列纪念活动在未来几个月还将走入全国各大城市。

  霍尼韦尔防盗报警业务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29年,当年企业家MauriceColeman先生在纽约布鲁克林成立了防盗设备制造公司,这就是后来为大家熟知和喜爱的安定宝公司(Ademco),其成立直接推动了防盗报警自动化的发展,自动报警探测和自动拨号系统及报警中心随后相继出现。曾是美国股票交易市场上最小的上市公司之一的原安定宝公司在2000年加入霍尼韦尔大家庭,防盗报警业务随之成为霍尼韦尔安防集团的核心业务。在中国市场,原时机防盗公司(C&K)和原安定宝公司(后均加入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率先进入中国安防市场,充分发挥了技术防范概念的布道者、安防市场的开拓者和区域联网报警模式的启蒙者的历史性作用。全球80多年,中国20年的积淀,让霍尼韦尔防盗报警和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拥有了广大的客户群。在北美,霍尼韦尔Lynx无线报警系统拥有六百万家庭用户;在中国,霍尼韦尔为超过80%的报警中心及高达10万的用户单位提供报警产品和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CMS中国区销售经理常宇围绕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中国20年纪念展开精彩演说

  技术创新是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2008年5月21日,原安定宝安防报警博物馆在位于霍尼韦尔安防集团美国纽约长岛总部的办公室落成,是对霍尼韦尔安防报警业务80多年悠久历史最好的回顾与珍藏。该博物馆中展出了从1929年到二十一世纪的一系列经典和创新产品,真实记录了霍尼韦尔在防盗报警技术和应用上不断寻求突破的每一步,如80年代初在无线工程技术研发方面取得创新突破,该技术成为后来的无线网络报警和通讯主机旗舰产品Vista系列的核心技术,以及同一时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红外微波双鉴探测技术,大大降低了误报率。近年来,随着通信环境变化和IT技术创新,报警中心传统的电话报警面临新的挑战,霍尼韦尔的IP报警解决方案正引领区域联网报警数字化的潮流,推动报警中心加快数字化、网络化进程。

  霍尼韦尔安防中国区防盗报警系统产品市场经理刘荣平就区域联网报警中心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华中区及全国报警系统总经理朱毅先生在霍尼韦尔区域联网报警中心业务20年纪念系列活动中代表霍尼韦尔发言:“20年从一棵小苗茁壮成为参天大树,整整一代人的心血,铸造了霍尼韦尔报警业务今天的成就,衷心感谢20年来与霍尼韦尔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所有合作伙伴!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全球研发中心是集团仅次于美国纽约研发中心的第二大研发机构;霍尼韦尔安防探测器全球研发中心去年也落户中国深圳,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服务,我们相信持续不断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是霍尼韦尔对用户最好的回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