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助大庆油田发扬铁人精神

大庆油田自建设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创造了中国石油乃至整个工业战线的许多“第一”,也创造了世界同类油田开发史上的奇迹。为了保证年产原油5000万吨的水平,大庆油田配套工程与居民生活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显得特别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庆油田自建设以来,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创造了中国石油乃至整个工业战线的许多“第一”,也创造了世界同类油田开发史上的奇迹。为了保证年产原油5000万吨的水平,大庆油田配套工程与居民生活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显得特别重要。2008年,大庆油田污水处理厂第一期网络视频监控项目中,选用深圳联特微的视频服务器与网络智能半球产品,实现网络传输,远程视频监控的功能。联特微网络监控产品在大庆油田污水处理站及热换站项目建设中得以大量使用,它对油田的安全生产及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发挥巨大的作用。

 

  

  2011年,大庆油田污水处理厂第二期网络视频监控项目,在第一期项目的基础上,为了扩大监控范围,增强对各个污水处理厂的智能监控与管理,前端采用网络摄像机与网络半球摄像机。后端采用深圳联特微的网络矩阵是一款针对全数字上电视墙而专门研发的产品,在监控中心可以有效地实现画面拼接、画面分割、流媒体转发、录像存储、远程录像回放、矩阵切换、全屏切换、屏幕切换、分组切换等功能,真正的实现了智能化的管理与控制。

  深圳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在大庆油田实施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的过程中,在油田污水处理厂充当着安全卫士的角色,保障了油田污水处理厂的建筑、设备的安全、防盗、防火,对油田的安全生产与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联特微人学习和发扬铁人精神,深耕安防行业,做强做大,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大潮中,发挥我们更多、更大的作用。

  【附】大庆油田,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油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特大型砂岩油田之一。油田位于黑龙江省西部,松嫩平原北部,面积约6000平方公里。主要从事油气勘探开发、钻井、基建、科研设计、精细化工、机械制造、矿区服务以及水电服务保障等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