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具有出色宽动态捕捉功能的固定网络摄像机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两款具有优异性能的固定网络摄像机——AXIS Q1604和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为在不断变化的照明环境下的监控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先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两款具有优异性能的固定网络摄像机——AXIS Q1604和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为在不断变化的照明环境下的监控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灯光透过玻璃窗或入口而产生明暗相间区域的苛刻环境下,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让用户能够轻松且清晰地分辨人和物。

  AXIS Q1604是一款固定网络摄像机,适用于在高度变化的照明环境下进行监控。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安讯士独特的‘宽动态捕捉'功能经过调整能够适应各种宽动态范围(Wide Dynamic Range)情景,所以这些摄像机能够处理眩光,并在低光照度环境下提供卓越的图像。甚至在照明强度变化较大的背光条件下,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都能够提供清晰的图像。”

  通过不同的曝光时间多次获取图像,“宽动态捕捉”功能得以发挥作用。加上先进的图像处理功能,整个视频监控拥有了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和敏锐度,从而保证图像的每一部分都不会太暗或太亮。尤其在逆光或高对比度等各种环境下,这一功能尤其有效。新款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尤其适用于监控银行、机场、火车站、政府以及城市监控应用的入口、有大窗户的建筑物以及地下通道等。

  用于室内的AXIS Q1604和用于室外的AXIS Q1604-E均能提供逐行扫描的图像质量,分辨率达到1MP / HDTV 720p;同时还提供多个可分别配置的H.264和Motion JPEG视频流。两款摄像机还具备各种其它功能,包括日夜转换、变焦镜头、远程对焦和双向音频支持功能。AXIS Q1604-E具备IP66和NEMA 4X的防护等级室外护罩,配有壁挂式支架和遮阳板,可以防尘、防雨雪和防日晒,可在-40 °C至50°C(-40 °F至122 °F)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

  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AXIS Q1604/-E网络摄像机得到了行业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以及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此外,支持两款摄像机的还有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CAP, 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和AXIS Video Hosting SystemA(AVHS),搭配 One-Click Camera运用因特网连接于管理视频监控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