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在沪成立

2011年9月15日,为商用、民用、工业市场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在其亚太区总部举行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揭幕仪式。这是自今年7月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成立之后,在研究院旗下成立的旨在培养和发展安防人才和精英的专业教育学院...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9月15日,为商用、民用、工业市场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在其亚太区总部举行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揭幕仪式。这是自今年7月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成立之后,在研究院旗下成立的旨在培养和发展安防人才和精英的专业教育学院。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Andra Liepa女士、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等英格索兰管理高层和上海上实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德先生、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曹英女士等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安防市场报》、《A&S 安全自动化》、《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等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Andra Liepa女士首先代表英格索兰管理层致开幕词,并与余锋先生共同揭牌。Andra Liepa女士对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的成立给予了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她表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的成立不仅表明了英格索兰立志发展成为亚太区安防技术领导者的决心,而且体现了英格索兰致力于推动亚太区安防领域人才培养,打造安防领域人才摇篮的愿景。”

  “英格索安防技术学院的主要任务和目标是通过与企业及各大高校的合作,携手社会各界共同致力于培养安防行业合格的从业人员,”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表示,“学院将建立一系列完善的人才从业认证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解决自身和安防行业乃至全社会发展的最核心需要——人才的培养。”

  据悉,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意向已初步确立。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销售认证项目也于同日正式启动,未来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将与更多的企业同仁和高校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推动安防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