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视频管理系统 使安防管理变更容易

博世推出了新一代视频管理系统——BVMS3.0版本,可以让客户使用此软件轻松管理IP、数字、视频/音频和矩阵模拟设备,处理所有系统配置和视频管理工作,是新安装的安防系统的完美选择,可以应用涵盖体育场、工厂、学校、商务楼宇以及城市监控等众多应用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推出了新一代视频管理系统——BVMS3.0版本,可以让客户使用此软件轻松管理IP、数字、视频/音频和矩阵模拟设备,处理所有系统配置和视频管理工作,是新安装的安防系统的完美选择,可以应用涵盖体育场、工厂、学校、商务楼宇以及城市监控等众多应用领域。

  与先前版本相比,博世视频管理系统功能更加强大,易用性更好。我们在设计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使系统的设置与操作均非常简单,因此在安装与培训上可以为您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

  博世视频管理系统他配备了一个功能强大又方便易用的操作员客户端,让您随心扩展和/或迁移到最新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而不会牺牲最初的投资。它提供了具有单个操作员界面的、极具成本效益的专用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博世视频录像管理系统也是您保值的最佳选择,可帮助用户从模拟系统过渡到IP系统。如果您已经签署博世视频录像管理系统软件维护协议(SMA),则可以免费升级到3.0版。

  产品特性

  Ø功能强大又方便易用的单一操作员客户端

  Ø支持最新的视频压缩技术—H.264MainProfile

  Ø通过“随叫随用”的用户界面提高操作员客户端性能

  Ø存档查看器具有VMS外观,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23种语言

  Ø完全集成所有系统组件

  Ø完全自由地布置子屏幕

  Ø在一个或多个工作站上观看任意位置的实时和存档视频,灵活直观地调整子屏幕大小和重新排列子屏幕

  Ø跨整个系统的事件和报警管理以及运行状态监控

  主要优势

  Ø一个专用解决方案即可满足所有系统配置和视频管理需求

  Ø自动化功能有助于节省时间和减少工作量

  Ø经过广泛测试,确保长期稳定运行及简单易用

  Ø拥有成本较低–操作简单意味着只需要极短的培训时间。

  Ø帮助系统所有者在不牺牲初始投资的情况下从模拟系统过渡到IP系统

  Ø可兼容H.264,极大降低了数据处理和存储需求

  Ø支持23种语言的存档查看器允许从各种录像系统导出视频,其中包括NVR、VRM、DiBos、本地存储和Direct-to-iSCI录像

  Ø签署博世视频录像管理系统软件维护协议(SMA)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3.0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