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佛山“平安村居”视频监控明年底全覆盖

"力争通过今明两年的努力,全市平安村居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昨天,佛山市“平安村居”建设现场会在南海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杨晓光提出建设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力争通过今明两年的努力,全市平安村居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昨天,佛山市“平安村居”建设现场会在南海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杨晓光提出建设要求。

  昨天上午,参加现场会的全市五区相关领导首先来到南海罗村街道联和社区,参观该社区“平安村居”建设情况。在视频监控中心,杨晓光仔细询问了视频探头的分布以及运行情况,建议社区和公安部门的监控中心将学校、企业等重点区域的内部探头纳入监管范围。在里水镇河村社区,杨晓光一行参观了综治工作中心、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站以及河村视频监控室。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里水镇、南海公安分局以及南海区介绍了“平安村居”建设经验。两年来,南海区共投入“平安村居”建设资金2.1亿元,预计全区三年用于建设和奖励的资金将达到3.7亿元,目前共有229个村居获评“平安村居”,占全区村居总数的80%,今年底将争取100%的村居获评“平安村居”。杨晓光介绍,自4月份全市开展综治大行动到8月底,全市有效治安报警同比下降24.4%,刑事立案同比下降17.1%。目前,全市已建成“平安村居”348个,占所有767个村居的45.4%。杨晓光指出,南海“平安村居”制度完善,考评机制抓得严实,要在全市推广南海经验。“力争通过今明两年的努力,全市平安村居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

  佛山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建华表示,南海区把“平安村居”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市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他指出,社会是否稳定要看村居,而“平安村居”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头戏”,各区要抓紧落实“平安村居”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