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 惊艳亮相大陆市场

据香港上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防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俊悉,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是其公司最新推出基于GPRS数据通讯技术的智能报警系统,相对于传统的报警系统具有着众多的、无与伦比的优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据香港上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防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俊悉,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是其公司最新推出基于GPRS数据通讯技术的智能报警系统,相对于传统的报警系统具有着众多的、无与伦比的优势。


  香港上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

  传统报警系统:安全稳定性差 使用成本高

  据香港上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安防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监王俊先生表示,传统的联网报警系统大都是基于有线电话的报警信息传输,当电话线故障或者被不法分子故意破坏之后,客户端的任何报警信息都无法传输到接警中心,使报警系统成为摆设。而在家庭应用方面,更是因为移动通讯的飞速发展,使有线电话用户日益减少,对采取电话线联网报警形成了极大的不便;另外,采用有线系统还容易破坏居室装修,对用户造成损失。

  而在以往的无线传输解决系统中,一般是以GSM拨号系统来处理,而GSM由于其业务属性依然是属于语音拨号系统,常年使用,产生的费用大,且在联网工作时和手机原理相同,普通手机屏蔽器就可以将其通讯完全阻断,联网中心无从知晓。更为致命的是,国内市场常见的低端家用报警器材采用315MHz的无线频率,编码简单,容易被干扰、被破坏,安全性和稳定性差。

  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智能识别安全稳定 安装方便费用更省

  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具有专利智能识别探测器,能自动识别和区分主人、盗贼、宠物、风动和强光等多种状况,具备高质量抗干扰性能。SUNEYE智能分析探测器打破了红外探测器在家庭环境安全有效使用的瓶颈。

  一般的安全防盗是针对无人区域进行警戒,一旦探测到他人入侵则触发报警,但家庭夜间在主人休息后也需要警戒。那么在原本就有人活动的区域进行警戒一直是报警行业遇到的难题。由于普通探测器无法分清谁是主人谁是小偷,只要侦测到有人活动就会报警,从而导致因家中主人的正常行为而触发的报警。而太多类似这样的行为引发的误报警成为报警系统在家庭环境使用的最大障碍。但是SUNEYE智能分析探测器却能使在正常布防警戒状态下主人无需撤防任可在家随意自由活动,哪怕探测器安装在卧房也不会有影响,而一旦遇非法侵入则立即报警。它将家庭环境易导致的行为误报降至最低可能性。此专利技术独有功能目前是中国大陆唯一。同时通信方面采用特殊433MHz专用无线多重加密技术,自动对码、自动识别,具备防侦测、防复制、防拷贝、安全性高的特征。

  王俊介绍说,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内置自身安全保障系统,具有设备故障自动检测、电压不稳、信号不足时系统自动提示主人、GPRS模块遇故障自动恢复等功能。整套系统无论是对用户还是系统自身都具备着极高的安全性。

  在安装和使用费用方面,王俊表示,SUNEYE家庭智能报警系统采用全无线套装设计,安装无需任何螺丝钉,方便、快捷,不破坏原有装修,无需布线施工,现有成熟家庭亦可轻松使用。同时采用国际先进GPRS数据通讯技术,全天候实时在线,防破坏,信息更完整、更畅通、更稳定、更可靠,且按流量计费,费用更低,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