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监控系统以及智能门禁系统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护航

 近期,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天地伟业数字化监控系统以及智能门禁系统成功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天地伟业数字化监控系统以及智能门禁系统成功为中国网球公开赛保驾护航。国家网球中心设有三大主球场以及若干小球场,作为举办国家A级赛事的A级场馆,对场馆的安保系统的稳定性、功能性和易操作性也是有极高的要求,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心球场的“钻石球场”安保设备全套采用了天地伟业公司产品,包括前端视频采集、中间传输、后端视频切换设备、存储设备及智能门禁设备等。在整个赛事过程中,设备运行稳定、功能先进,为赛事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这是天地伟业产品继服务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天津达沃斯论坛等大型赛事活动后,又一成功服务的国家级大型赛事。天地伟业产品以其稳定的产品性能、领先的品牌保障,成为大型活动中坚实可靠的安保守卫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