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智慧城市 合力共维

中兴力维重磅提出“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期许,全面展示了其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中兴力维认为:“智慧城市”是指通过广泛采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技术,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使城市运转更高效、更敏捷、更低碳...
资讯频道文章B

  众所周知,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给我国城市管理带来日益严峻的考验,数字化的智慧城市建设理念应运而生。在2011年第十三届CPSE安博会上,中兴力维重磅提出“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期许,全面展示了其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中兴力维认为:“智慧城市”是指通过广泛采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技术,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的智能化水平,使城市运转更高效、更敏捷、更低碳。经过第13届深圳安博会的全面推广,智慧城市作为安防业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已成为行业共识。

  在全产品线布局和用户需求积累的基础上,中兴力维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电力、交通、校园、司法等十余个行业,再一次引领了安防行业化的发展趋势。基于智慧的基础设施,遍布各处的传感器和智能设备组成的“物联网”,能够对城市运行的核心系统进行测量、监控和分析,推动城市里各个关键系统和参与者进行和谐高效的协作,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达到城市运行的最佳状态。

  据了解,中兴力维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当前由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数字环保、数字校园、平安家居、平安城市、数字城管、应急指挥九大管理系统构成,分为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三大系列,分别致力于提升城市规划、促进民生建设、保障稳定管理的价值目标。

  1、促增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现代化供电系统管理、城市车辆交通管理、部队正规化管理、监狱快速联动管理等提出了新的要求,网络化、数字化和自动化成为综合监控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兴力维创新推出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运用现代通讯、网络和传感技术,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和智慧化的概念,对各种数据流进行分析处理,在各业务单位实现应用展现。有效提升这些领域的管理效率和整体自动化水平,不但能降低基础设施维护和人员成本,而且通过可视化管理,为整个系统的高效运行提供充分的保障,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方面提高了管理品质,帮助这些系统实现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智能化管理,建立一体化全方位监控网络平台。

  2、惠民生,大力完善安全防范和技术监督体系

  在全球环境问题、校园安全、家居安全越来越严峻的现实下,中兴力维积极构建现代化的安全技术防范体系,大力推广和完善技术领先、业务全面、运行高效的综合管理专项平台。这类管理平台以宽带网络为基础,将分散、独立的现场采集点进行联网,实现跨区域统一监控和统一管理,实时监测各类数据和报警信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范保障服务,也为执法人员进行有效监督提供了依据,更为相关管理部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的安全管理工具,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手段和管理资源。这些系统的实施,无论从经济、社会意义上,还是从技术上、业务上,都开创了监控管理系统的先河。

  3、保稳定,有效保障城市秩序和社会稳定

  近年来,各种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群体事件以及各种危害社会安全的事件时有发生,同时,人口流动的频率和范围加大,使得城市管理面临更大的挑战。中兴力维通过系统升级改造,建立智能化的指挥中心,提供城市事件的预知、预警和协同响应,使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得以避免,减少各种案件的发生;同时再造城市管理流程和考核机制,实现精确、快捷、长效、全时段、全方位覆盖的城市管理模式。这些方案在推动政府信息化建设,改善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还有效的保障了社会的和谐安定,使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中兴力维扎根于“安防之都”深圳,专注于安防监控领域十余年,在行业竞争的强大浪潮中,先后历经通讯运营商市场、专网、行业市场的应用以及从国内到国际市场的广泛锤炼,深入调研理解客户需求,已经从一个单一监控产品制造商,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综合监控厂商。

  据中兴力维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兴力维面向智慧城市的解决方案有三大优势:一是贴合了行业用户的需求;二是采用和融合了业界的领先技术和产品;三依托中兴力维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以及集成商的力量,能够实现有效的落地支撑和维护。面向未来,中兴力维将为客户持续提供价值创新,共建平安和谐的智慧生活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