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助雷诺集团步步领先

随着集团公司规模的逐渐扩大,公司人员的不断增多,各厂房隔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公司与时俱进,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蕾诺集团应用联特微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生产安全、人力资源和财产安全管理起了重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集团公司规模的逐渐扩大,公司人员的不断增多,各厂房隔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公司与时俱进,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蕾诺集团应用联特微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生产安全、人力资源和财产安全管理起了重要的作用。

  深圳市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厨具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大型厨房设备、不锈钢制品及加热类节能环保设备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050万元,生产区总面积14100多平方米,全部员工25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56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41人,ISO9001国家注册内审员4人。

  由联特微NVR 构建的网络监控系统,采用了网络红外高速球和迷你网络智能半球、红外网络摄像机等多款产品。分别在各层厂房周边、厂房各层的出入口、走廊以及仓库内等重要场所安装网络摄像机进行现场实时监控并录像,以保障工厂的保安可以有效的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网络红外高速球特性是使用精密步进电机驱动,运转平稳、反应灵敏、定位准确,解决了厂区地域跨度大,监测范围比较广,人流集散频繁的难点。网络红外摄像机具备彩色日夜两用(最低照度:0.3Lux @ F1.2,红外开启环境下位0 Lux)、防尘防水(IP66)、防雾、防反光等特点。采用先进的H.264/MPEG-4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报警、语音对讲、用户管理等功能。配备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网络。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

  此次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成功应用后,安全保卫部门可以实现在企业厂区门口、厂房、办公楼、周界围墙、仓库等目标进行实时全天候视频监控,对厂内各主要通道和生产场地进行监控;行政部门可以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加强员工考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对生产和办公场所进行视频监控;生产管理部门实现及时了解各车间的工作情况和流水线的生产情况,有效保证生产现场的安全规范操作;企业领导随时随地利用电脑,了解各主要生产环节的实时生产状况,处理突发事件,与现场进行双向语音交流。外出时可利用上网输入密码登录进入系统,随时了解集团动态,还可对分支机构进行集中远程视频监控。雷诺集团各分公司及各事业部的工作效率及管理水平走上一个新台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