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续建纳米比亚电信SCADA项目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与纳米比亚国有运营商纳米比亚电信(Telecom Namibia)就其 SCADA系统二期工程顺利签署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与纳米比亚国有运营商纳米比亚电信(Telecom Namibia)就其 SCADA系统二期工程顺利签署合作协议。

  去年11月,中兴力维独家中标纳米比亚电信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项目,对其监控现场的运行设备进行监视和控制,以实现站点数据采集、设备控制、测量、参数调节以及信号报警等各项功能。历时一年,项目团队精心完成百余站点的工勘、设计与施工交付,在上月底的整体验收中得到客户方的高度认可。

  纳米比亚属于非洲较发达国家,对设备质量要求高,交付验收严格。在一期项目优质工程的积极影响下,纳米比亚电信将二期工程PO直接下达给中兴力维。中兴力维驻纳米比亚项目成员表示:“这是对公司产品质量和项目交付能力的高度信任”。

  二期工程将继续覆盖纳米比亚电信的部分站点数据监控,同时将在纳米比亚电信营业厅铺开建设视频监控,应用的终端产品以中兴力维的ZXNVM S5004多媒体接入单元和36倍日夜型高速球机等为主。

  近年来纳米比亚电信业发展迅速,纳米比亚电信近日宣布成功收购其移动网络竞争对手Leo,将进一步促进其移动业务发展和基站数量扩容。目前,中兴力维在纳电信监控市场已实现100%市场覆盖,此次项目续签对于后期项目拓展仍将产生不可估量的延续之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