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与赞比亚电力公司深入交流智能电网综合监控应用

在中兴通讯赞比亚代表处的精心组织下,中兴力维驻赞人员与赞比亚电力公司ZESCO相关业务部门,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金桥酒店就智能电网综合监控应用现状与发展前景做了深入交流。中兴力维详细介绍了其ZXPIS中兴电力综合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双方还重点讨论了监控布点,供电方式,数据智能分析等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7日,在中兴通讯赞比亚代表处的精心组织下,中兴力维驻赞人员与赞比亚电力公司ZESCO相关业务部门,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金桥酒店就智能电网综合监控应用现状与发展前景做了深入交流。中兴力维详细介绍了其ZXPIS中兴电力综合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双方还重点讨论了监控布点,供电方式,数据智能分析等问题。


  双方合影留念

  ZXPIS中兴电力综合监控系统,全面融合视频图像监控、数据监控、周界安防系统、报警服务、门禁管理、运维考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方便统一管理、统一控制、统一维护,为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提供基础信息及初步分析,安全放心地实现“无人值守”。

  通过合理部署应用该系统,各种变电站的运行数据、视频能及时、准确、清晰地送到监控中心,供值班人员随时调阅;值班人员不需24小时盯着屏幕,当视频画面异常、数据异常、门禁异常等情况发生时,告警信息自动及时发送至监控中心;一旦发现异常点,检修人员可以及时赶到现场。从而为电力部门全方位、高效便捷地打造高可靠的“智能电网”。

  赞比亚电力公司ZESCO对现场呈现方案表示出高度兴趣,认为通过本次交流对中兴力维的智能电网综合监控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