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推动安防行业的因素和差异点

相对平静的一年之后,企业正在为可能出现的债务危机做准备。面对宏观经济因素,创新和响应客户需求相结合,使企业能够战胜经济衰退困境并经受住即将到来的市场风暴......
资讯频道文章B

  相对平静的一年之后,企业正在为可能出现的债务危机做准备。面对宏观经济因素,创新和响应客户需求相结合,使企业能够战胜经济衰退困境并经受住即将到来的市场风暴。

  不断创新是不变的生存之道。“我们多年前选择的道路已被证明是正确的。”Feil说,“我们处理视频安全技术的所有方面,而不是集中在个别元件。”

  虽然研发费用较高,但它可以带来回报。“我们的竞争对手在经济衰退期间进行了裁员,”Moss说,“我们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利用这个机会聘用人才。当经济衰退缓和时,他们缺乏人才,而我们则有一批即将面世的新产品。”

  “我们的品质保障帮我们得到了那些在低成本竞争者那里遭受了灾难性产品故障的客户,”Bodell说,“在2011年,我们为迷你球型摄像机提供5年的质保,对具有摄像机记录和分析功能的专业产品系列提供3年的质保。”

  “DVTel公司也推出了质量保证计划,为新产品提供终身保修,”Amir补充说道。

  用户定制化

  针对具体应用而定制的解决方案对制造商和客户均有利。“多个垂直市场的相关性与多元化是确保成功的一种方式,”Piran说,“安赛尔公司有一款在各种最终用户环境中均具备多功能和实用性的产品,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热销的垂直市场,无需在市场变化时重新设计系统。”

  今年出现的一个现象是小批量的定制。虽然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但规模经济已使制造商调整产品规格,以满足客户要求。

  客户至上

  创新和定制是为了满足买方的需求。“我们要着眼于客户,企业必须始终贯彻并执行这个理念。” Amir说。

  参与到安防市场,需要迎合用户的需求。“我们的销售人员每天和集成商在一起”,Bodell说,“产品管理人员与客户交流并得到反馈。然后,我们列出一个清单,确定长期内需要做的工作并进行投资。简单地说,这个清单代表着客户的心声。你只需学会倾听。”

  扩大现有客户的投资价值至关重要。“在经济衰退中,我们为最终用户解决了业务问题,这使我们有所增长,”Gally说,“我们的策略和建议是确保解决方案为渠道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提供附加值。”

  客户满意度不是一个新概念,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安全和便利,可使双方共赢。具有明确定位的公司即使在市场收缩之后也会出现增长,这表明遵循市场规则会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