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吉林提高视频监控覆盖率增强人民安全感

为深入贯彻省“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总结推广长春、辽源等地治安防控工作经验,部署全省治安防控工作,16日,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省治安防控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深入贯彻省“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总结推广长春、辽源等地治安防控工作经验,部署全省治安防控工作,16日,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省治安防控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吉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马明在讲话中指出,各地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着力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大格局。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主力军作用,坚持以打促防,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稳住社会治安阵脚。

  马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重点突破,结合自身实际和承担的具体任务,围绕不同阶段、不同地域特点,有针对性、有重点地推进,全力抓好落实。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虚拟社会与现实社会互动的新特点,就业严峻形势下人口管理的新要求,加强实践探索,努力形成亮点,推动工作。要坚持科技支撑,坚持“依法规范、统一规划,分级管理、属地负责,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大力度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提高视频监控系统的有效覆盖率和作用发挥率。

  会议还透露,省政府连续三年将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纳入全省民生实事予以推进,目前视频监控探头总量已超过22万个;农村“平安之声”大喇叭基本实现全省村屯全覆盖。持续的严打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去年全省刑事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8.7%。

  据有关统计部门调查显示,近几年吉林省省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2011年达91.54%,同比提高0.66个百分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