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

我国建筑建造数量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建筑电气生产、使用和销售大国。 2010年,中国建筑电气市场需求达4,500亿元,总产值达4,210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建筑建造数量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建筑电气生产、使用和销售大国。 2010年,中国建筑电气市场需求达4,500亿元,总产值达4,210亿元。 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地区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项目多,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市场。2011年,城市化进程加快发展,各行业基建工程、城市公共建筑与总体住房建设规模日趋扩大,进一步带动了建筑电气市场巨大需求。同时,在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趋势下,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产品迎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在对巨大市场空间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由具有高端水准国际展会运作能力的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牵头,将国内权威的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与国际享有盛誉的欧洲第一电气展西班牙MATELEC的主办方IFEMA聚拢在一起,于2012年4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举办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这将为建筑电气和建筑智能化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2年4月,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西班牙IFEMA和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对外宣布共同打造2013华东建筑电气第一展。这次“握手”,无疑是一次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行业信息最大程度的开放与共享,对优化合作资源产生深远影响,合作也将全面升级。

  上海荷瑞会展与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西班牙IFEMA近年来一直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三方就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有着很多共识。此次合作标志着三方的合作关系正式展开,三方庞大的展商与买家资源将首次开放共享;IFEMA将组织其在MATELEC展会上多年累积的海外买家进行现场采购,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也将组织设计院会员团体进行现场选型洽谈;荷瑞会展将全面负责整个项目的运营与管理。三方将共同打造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会。

  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创立于1989年,是以上海市工业和民用电气工程设计人员为主体,以及制造、运行、安装、科研及院校的电气专业人员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拥有1,300多名会员。两年一届的论坛与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自1999年首创,迄今为止已举办6届。为期两天的会议为设计师和品牌企业搭建起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确保了市场需求与产品供应的对口。与荷瑞会展及MATELEC的战略合作,可最大化资源有效配置,扩大供求双方对接的平台与效果,更有利于促进整体行业的发展。

  IFEMA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全球电气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的MATELEC。MATELEC自198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逢双年举办。上届观众达到79,630人次 1,600多家展商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况!其中建筑电气和智能化板块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全面展示全球最新的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技术与产品。IFEMA与荷瑞会展和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达成战略合作,携其丰富的展商,买家和行业资源登陆中国市场,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拓展到中国,为中国的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带来国际平台的无限商机和机遇!

  主办方公布了具体展会信息: 2013上海国际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展将于2013年3月27-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产品范围涵盖建筑电气和建筑智能化的方方面面,包括供配变电设备及电气产品,建筑电气系统集成,电气节能改造装置,开关/插座/柜电箱智能终端电器,电器附件,电工材料,电源/仪器/仪表/工具,电气防火,电力拖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照明系统,通信网络,消防安保,电线电缆,防雷电气,楼宇控制系统,系统集成产品,信息设备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 智能家居,照明,智能遮阳,门窗,楼宇对讲系统,门禁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 暖通自控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火灾报警系统,指纹识别系统,多媒体发布系统,广播会议系统,综合布线,机箱机柜等。预计本次展会面积将达到12,000平方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