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IFSEC英国国际安防展集成安防成主角

5月14-17日,为期4天的IFSEC国际安防展于英国伯明翰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生命安全电子设备生产商、制造商、集成商等专业人士,共聚伯明翰,开启安防盛宴......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4-17日,为期4天的IFSEC国际安防展于英国伯明翰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高品质生命安全电子设备生产商、制造商、集成商等专业人士,共聚伯明翰,开启安防盛宴。

  2012年,IFSEC国际安防展集合了大约700家零头企业和成千上万的从制造商、顾问,安装者、集成商到终端客户等贯穿安防采购及利益链的专业人士。其中,在展会中,我们也看到了不少来自中国的面孔,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近两年,中国安防企业一直保持增长,其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扩大,各中国企业也纷纷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强大的品牌阵容。

  40年来,作为安防行业的晴雨表、世界上最大的年度防火和安全展会——IFSEC国际安防展,充分展示防火和安防相关交叉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发展成果。清楚地了解市场领域的变化,2012年英国IFSEC国际安防展将整个安全和防火行业产品重要的创新及服务都整合到一起。

  据了解,2011IFSEC国际安防展有超过25,000参展商,IFSEC国际团队和一些外部研究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从而和行业潮流保持同步,并从参展者和展商那里获得有利的回馈,为2012年安防和防火市场提供一个综合商务平台。同时,IFSEC国际安防展也受到了来自世界范围内主要协会的广泛支持,其中包括防火及安防协会、BSIA、安防研究所和ASIS等等。

  一直以来,世界各组织在为寻找与开发保护建筑物及人的安全的更为经济、更安全和更易于管理的方法而努力,对无缝集成的安防和防火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随着环境的复杂化加剧,风险越多样化,拥有控制安防及防火各方面的的可拓展的和灵活的解决方案显得愈加的重要。因此,IFSEC国际安防展,成为了2012年英国行业内和国际防火市场巨头的最大的消防方案展示平台。在2012年IFSEC国际安防展上,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高品质生命安全电子设备生产商和世界上各独立烟雾感应器制造商巨头Apollo纷纷使劲全身解数在展示他们在防火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

  据外部研究团队显示,超过70%的参加2011年IFSEC国际安防展的安防和防火专业人士认为,该展会是使他们保持与行业知识同步的关键渠道。为做到这一点,2012年IFSEC国际安防展同期举行大量的专题研讨会和讲座,这使参展者可以和最新的覆盖安全防火市场的行业问题、标准和创新并驾齐驱。

  认识到社交网络是商业成功的基础,IFSEC国际安防展第一次以其高级别的1-2-1的IFSEC联络会见模式。重新定义会展会议的商业价值,IFSEC联络模式为涉及或者计划某项目的买家和系统供应商在技术和策略基础上就产品和系统讨论提供最佳机会。最终,这会促使他们通过意向项目的细节和报价阶段的讨论作出明智的采购决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