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 品鉴未来优质生活

近日,位于福州马尾区滨江沿岸西堤湾的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胜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西堤湾是马尾区最高档的智能化社区,由两栋百米超高塔式地标性建筑组成,冠林的体验屋位于西堤湾的18层,面积逾200平米,直面约3公里马尾船政滨江廊道和闽江、琴江、乌龙江三江并汇的绝妙江景,右边毗邻福州马尾船政公园,抬眼即可看到驰名中外的罗星塔,视野开阔,风景优美......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位于福州马尾区滨江沿岸西堤湾的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胜利落成并投入使用。西堤湾是马尾区最高档的智能化社区,由两栋百米超高塔式地标性建筑组成,冠林的体验屋位于西堤湾的18层,面积逾200平米,直面约3公里马尾船政滨江廊道和闽江、琴江、乌龙江三江并汇的绝妙江景,右边毗邻福州马尾船政公园,抬眼即可看到驰名中外的罗星塔,视野开阔,风景优美。

  智能家居体验屋应用了冠林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完全融合了家庭娱乐系统与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以家庭多媒体网关为核心,除了壁挂式的智能终端,手持式的无线智能终端,还扩展了平板电视、PC机、手机、Zigbee遥控器等作为智能控制终端,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家里的电器设备进行无障碍沟通,作为家庭的多媒体影音中心,这套智能家居系统还可实现多房间共享DVD、有线电视、电脑的音视频、电子相册等信息,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娱乐和便利。

  穿过由名家设计的中庭花园,使用智能电梯卡进入一梯一户私家专属电梯后,电梯会根据用户的刷卡信息自动选择楼层,把用户直接送达冠林智能家居体验屋所在楼层。

  打开安有密码锁的智能家居体验屋大门,玄关处的人体感应探头自动识别访客的到来,紫色落地窗帘徐徐打开,客厅的吊灯和灯带也自动亮起来,与此同时,悠扬的音乐渐渐响起,回旋在各个角落,仿佛迎接贵宾的到来。整个体验屋以浓郁的东南亚风格装饰,全部采用软木、竹藤以及天然的石刻等天然原材料,极具异域风情又显得自然别致。以原藤、原木色调为主的背景墙在光线下显得沉稳又透着一点贵气。藤制的茶几散发着浓烈的自然气息,白色布艺沙发给人平静淡定的感觉。坐在沙发上,你可以通过Zigbee万能遥控器轻轻松松控制客厅、卧室、厨房等各种空调、灯光、窗帘等家用电器设备。我们按下遥控器上的“影院”情景模式按钮,客厅的窗帘和背景音乐缓缓关闭,灯光也一一熄灭,仅留下沙发上方的几盏柔光灯。在观看电视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在电视屏幕上查看阳台、梯口、后阳台等十余个监控点的实时画面。当有访客呼叫的时候,电视屏幕直接切换为来访者的图像,我们在电视上就可与访客进行可视通话并遥控开锁。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大屏幕电视进行智能家居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的开关、报警布撤防的控制等等,可视效果比传统的智能终端更大更清晰,直观便利的电子地图式操作也更加灵活方便。[nextpage]

  紧接着我们来到书房,黑色橡木制作而成的书柜和写字桌造型方正大气,营造出古朴高雅的情调。在房间主墙壁上是液晶控制器,你可以根据需求设置读书、工作、休息、照度自动平衡等多个场景,除了控制终端和控制面板,书房里的电脑也安装了智能家居控制软件,用户同样可以在电脑上进行各类布防、撤防、以及灯光、窗帘、家电等的设备控制。

  客厅的旁边是一个40平米的超大观景阳台,傍晚,你可以在阳台品茗小憩,一边欣赏闽江、琴江、乌龙江三江并汇的绝妙江景,一边用无线终端控制阳台、客厅、卧室等各个房间的背景音乐,同时也可以实时查看各监控点的监控画面,对各个房间进行各类家电控制、报警布撤防等操作,在轻松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惬意的同时,也可实现家居安全防范功能。

  餐厅用一扇原木的镂空屏风与客厅分隔开来,仿古的地砖拼花,棕色的纯实木材质的橱柜、藤制的餐椅,散发着古典主义的深沉。拿出万能遥控器,按下用餐模式,餐桌上方灯光马上调到最亮,轻缓的音乐也响起。您还可以设定、选择多种模式,每一种模式下都有根据情景设置好的灯光、音乐等背景,而这一切只需遥控一键就可轻松实现。

  智能化住宅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个智能控制系统能够自动感知周围环境的变化,实现各种自动化控制,使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同时又达到节能环保。对于一套完美的智能家居来说,舒适的卧室也是必不可少。在卧室,你可以通过遥控器、情景面板和开关面板管理整个卧房的灯光调节、电动窗帘、空调以及主卧内的各种红外控制电器。在这套智能家居体验屋里外接了多个人体感应器、环境光线传感器等,可对室内环境温度、湿度、光照等进行监测和采集,实现对室内灯光、窗帘、空调等设备的自动控制,使室内环境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清晨太阳升起后,房间的电动窗帘和遮阳罩会根据光线自动开启,窗外悦耳的虫鸣鸟叫和自然光线让你惬意苏醒,用户还可以设定让电视自动打开播放指定频道。红外人体感应系统可以自动感测房内人员的活动,如果房内超过一定时间没有人员停留,则系统自动关闭房内的灯光、窗帘和空调等设备。若晚上起夜,系统会自动启动卧室通往走廊及卫生间的灯光,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

  若要离开体验屋,只需在门口的智能终端上按下“离家模式”,整个体验屋内的灯光电器、窗帘、背景音乐瞬间全部自动关闭,屋内的各类监控报警探头等安保系统也自动进入布防状态。

  几年前这种智能化的生活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梦幻,在科技的协助下,人们智能化生活的梦想慢慢变成了现实。冠林此次搭建的智能家居体验屋,搭建了一个完整的智慧家庭模型,用户不仅可以亲手感触产品的材质,更能身临其境体验智能家居各种先进实用的功能,品鉴未来优质生活。冠林也将坚持不懈的探索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致力于智能家居的普及和推广。我们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走进智能化住宅,成为智能家居的主人,体验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安全、舒适、便利的高品质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