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宁波将出台创新政策支持浙商建设智慧城市

5月17日消息:宁波将出台政策支持浙商创业创新。昨天上午,市长刘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宁波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相关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7日消息:宁波将出台政策支持浙商创业创新。昨天上午,市长刘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宁波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相关目标责任考核办法。

  《实施意见》共有7个部分、24条,明确了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重点领域,包括积极支持浙商回归发展总部经济,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着力发展海洋经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择优发展临港工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深化发展贸易物流业,创新发展金融业,繁荣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优化发展旅游业,提升发展现代农业,统筹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发展各项社会公共服务等。

  会议指出,开展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在深刻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决策。全市上下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好。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充分考虑浙商等相关群体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具体政策,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取得实效,促进宁波科学发展。

  会议在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有关意见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针对各类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升组织保障水平,完善健全安全监管制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还听取了2011年市长质量奖评定、2012年调整企业退休及相关人员养老保障待遇、市首批高端创业创新团队引进“3315计划”专家评审和宁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府月度重点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