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中铁举行全公司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中国中铁各单位和项目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相结合,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活动,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企业达标。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大力宣传事故可防可控的“零事故”理念,宣传表彰安全生产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资讯频道文章B

  “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 、恪尽职守、珍爱生命 、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9时,庄严肃穆、整齐划一的宣誓声回荡在中国中铁总部一楼大厅。股份公司领导及总部机关全体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中国中铁总部机关安全质量宣誓仪式。


  为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涵,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通知》(国办发〔2012〕14号)部署,为在全社会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国家七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2〕30号),结合公司实际,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决定,全公司所有机关单位、在建项目的全体员工于6月1日9时,进行安全质量宣誓仪式,以此作为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启动仪式。股份公司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强化执行力建设为主线,以广泛深入地宣传贯彻《国务院关于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意见》(国发〔2011〕40号)、《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安全生产“十二五”规划》(国办发〔2011〕47号)为主体内容,紧密围绕公司“保发展、调结构、强管理、促稳定”中心工作和‘八个方面下功夫、七个方面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全员参与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企业各级和全员牢固树立“零事故”理念,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安全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促进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悉,6月1日9时,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有近3千个各级机关和工程项目、20多万员工在国内外不同的工作岗位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仪式。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还组织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组织安全文化周活动;组织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知识竞赛、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法规知识竞赛。各级工会、共青团将积极推动群众安全监督工作和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抓住时机,调动发挥好生产一线群安员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特别是协作队伍的员工,学技能、守规程、保安全,真正把安全月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各单位和项目自行组织安全生产宣传和签名、报告、展览、研讨交流、歌咏比赛、文艺演出等各类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中铁各单位和项目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相结合,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活动,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企业达标。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大力宣传事故可防可控的“零事故”理念,宣传表彰安全生产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营造有利于加强安全生产的氛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