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安协拟举办2012广东智慧城市安防建设高峰论坛

近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副会长会议,在协会工作计划中提及到,计划在近期(7月底)举办“2012广东智慧城市安防建设高峰论坛”...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副会长会议,在协会工作计划中提及到,计划在近期(7月底)举办“2012广东智慧城市安防建设高峰论坛”。

  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联合印发了《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三年规划(2012-2014年)》(下称:《规划》),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朱明国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力度、抓紧推进,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规划》提出的建设应用任务。另外,公安部科信局透露,公安部将于7月份上旬在广东召开全国公安机关视频监控技术装备建设与应用座谈会,向全国推广广东等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的经验,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深化应用。可见,广东省已成为全国社会治安监控系统生产、研发、建设、管理、应用的桥头堡,广东省安防市场发展将得到迎来一轮新的高潮,《规划》对技防产品的应用及工程的质量都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将引领着整个安防行业发展的趋势,换个角度来说,广东这次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选型的产品和企业,必将受到全安防行业用户的高度关注。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配合政府部门有序开展新三年就建设工作,并使广大安防企业和从业者全面了解新三年规划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全方位、一站式地提供一个让技术设备提供方与建设管理主体、施工主体和使用主体间相互接触了解的平台,协会在省公安厅科信处和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下,响应广大安防企业的呼声,拟于近期举办“2012智慧城市安防建设高峰论坛——聚焦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2012-2014三年规划”专题活动。活动集会议、展示、培训为一体,邀请对象主要面向广东省和泛珠三角地区的公安技防系统领导及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相关部门,特别是作为本规划的主要建设管理方的广东省各地市科信处/ 视频办、各县区视频办的有关领导。另外还将邀请金融、电力、文博、教育、能源、交通、监管等重要行业用户;广东省技防专家库及安防知名专家学者;各地、各行业设计院相关智能弱电设计负责人和项目设计师;各地基础网络运营商代表、重要安防工程商、安防系统集成商及各相关领域系统集成商;本地安防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以及向其他与新三年规划建设有关的机构和单位发出邀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