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移动电子警察系统护佑“华夏第一州”

近日,天地伟业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量身打造了先进智能的交通安全系统,凭借其核心产品——移动电子警察系统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性能和完善的功能设计,全方位有效保障城乡道路车辆安全行驶...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天地伟业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量身打造了先进智能的交通安全系统,凭借其核心产品——移动电子警察系统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性能和完善的功能设计,全方位有效保障城乡道路车辆安全行驶。

  巴 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南部,东邻甘肃省、青海省,南倚昆仑山与西藏自治区,西连和田、阿克苏地区,北以天山为界与伊犁、塔城、昌吉、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等地、州、市相连,是中国行政面积最大的地级行政区和面积最大的地区级自治州,堪称“华夏第一州”。巴州交通便捷,新疆 有7条省道、国道,其中有5条穿越巴州境内,呈“三横两纵”状态贯穿巴州,覆盖城乡的客货运输网络十分发达。因此智能交通行业需求很大,道路安全的监管急需加强。

  在此次项目中,天地伟业采用移动电子警察系统作为核心系统,完善了违法数据通过无线WIFI的传输功能。同时,公司研发人员对已有软件进行调整,完全满足用户对产品的个性化要求,受到一致好评与认可。从另一个角度也反映出天地伟业的移动电子警察系统在全国所处的领先地位。

  天 地伟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安防系统建设,不断同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以及专业工程商沟通,多年来进行了大量的经验积累和需求沉淀。此次成功应用并广受好评,是对天地伟业产品与技术的再一次认可与肯定。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品牌竞争力,不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智能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