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大数据时代 NICE方案帮助用户取得制胜先机

7月18日下午,NICE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小型媒体见面会。NICE亚太区副总裁Jami Duncan女士和NICE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浩良先生在现场共同探讨:在当今大数据时代,金融、电信、政府、交通、零售等行业上的技术创新...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8日下午,全球领先服务商NICE公司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小型媒体见面会。NICE亚太区副总裁Jami Duncan女士和NICE大中华区总经理周浩良先生在现场共同探讨:在当今大数据时代,金融、电信、政府、交通、零售等行业上的技术创新,跨越不同渠道音频、视频等方式覆盖整合,提供大数据真正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在现场分享了企业、金融、安防三大业务的最新成就,通过现场演示,展现出NICE安防解决方案的强大整合功能,未来将可协助中国经济进一步发展。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意味着有海量数据,尤其是在具体的解决方案中,如何从海量的视频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将是未来的重要课题之一,NICE认为这些平台都是能够运作,所谓非结构化的数据,从网站的一些视频,或者是一些语音,各方面这种产品的组合,都存在非结构性的数据,针对一些不同类型的数据,NICE运用不同相关的引擎去处理。

  NICE以资深的技术经验,不但能帮助某些客户在系统上获得更大成功,更能考虑到跟客户如何更好的互动,甚至一种整体、端到端的。NICE多年来与用户深度交流中发现,不同企业都有各自的发展目标,针对不同企业的价值,都有不同的相关方案,能够在事件发生时有实时的录音、实时人员的调配方案、事后有一些大数据的分析来总结这些经验以进一步更好的实施,把它纳入到系统中,同时还能够来分析客户的一些反馈。从NICE的资料分析看来,这不只是通过语音的方式,还可以通过其他多渠道的方式来捕捉数据,例如:视频、短信、互联网、社交媒体等。

  以金融行业举例,金融行业有欺诈的风险,NICE可对这这种欺诈进行侦测,提供不同侦测金融交易的方式,分析出是否为可疑交易,其实NICE提供信息是开放的平台,能够看到不同的资料,在会议中的影片上也有看到如何去捕捉数据,而且这个数据可以是不同格式的,其中特别强调任何一种视频的监控项目,都能有效控制成本和时间,有利的落实做到非常实时的方式,除了这些优势,NICE应用对一些突发事件,比如地铁出现拥挤情况,皆能侦测出来,改变一些客流量的方向等解决方案。事件之后,可以把搜集到的视频信息、GPS信息等整合在一起进行审查和分析,最重要透过客户的回馈分析,能够把客户调查这些回流率能够做到很高,可以帮运营商把客户的响应率能够提高到40%以上。

  26年以来,NICE一向都是一个稳步的增长,除了具备良好的技术人才,专业团队,优秀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还确立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