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厂商需理性选择液晶拼接屏

 作为电子产品行业巨头的三星、夏普不断引领着行业产品革新,旗下所打造的液晶电视、电子炉等产品市场反响颇好。三星液晶拼接屏型号较多,拼接屏这块有40英寸窄边、46英寸窄边、46英寸超窄边、55英寸超窄边,能为用户提供众多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电子产品行业巨头的三星、夏普不断引领着行业产品革新,旗下所打造的液晶电视、电子炉等产品市场反响颇好。三星液晶拼接屏型号较多,拼接屏这块有40英寸窄边、46英寸窄边、46英寸超窄边、55英寸超窄边,能为用户提供众多设计方案。而夏普也拥有60英寸超窄边,拼接墙面积广大,广受市场青睐。更重要的是国内掌握液晶拼接屏面板核心技术也只有三星、夏普、博视、LG,其中三星、夏普面板技术更加强大,结合早期LED背光液晶电视成熟技术,三星、夏普面板技术领先于其他品牌。


  帝艾帝60寸液晶拼接屏

  目前市面上有三星、夏普这种大品牌,产品质量过硬,但是价格昂贵;其实做为消费者选择一些中型品牌,不但价格优惠,而且产品质量也不会输于大品牌。帝艾帝采用原装进口三星A规DID面板,融合自主创新的“抗锯齿流处理技术”、“双重拼接”等功能,倡导性价比为王,以用户为中心,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提供专业完善的液晶拼接系统解决方案,采用厂家直销、集中销售等特色模式,绕开繁琐的中间环节,将实实在在的利润让给客户。所以作为厂商在采购液晶拼接大屏的时候,可以结合自身的经济实力,只选对的不选贵品牌,选择产品性价比高的,最适合自已项目的液晶拼接屏产品才是王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