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助力精益医疗国际论坛 解读“精益与安全医院”

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日前联合美国UL公司、LEC精益企业(中国)和强生公司共同举办的精益医疗国际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为了推动中国医院精细化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日前联合美国UL公司、LEC精益企业(中国)和强生公司共同举办的精益医疗国际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为了推动中国医院精细化管理,2012中国医院论坛中首次设立了“精益医疗国际论坛”,特别邀请了十多位中美精益管理、实践专家精英,与在座200多位中国医院管理者分享了精益医疗应用实例和管理经验。

  作为美国精益医院的领军人物,美国医改核心顾问专家、原泰德康医疗集团CEO、《On the Mend精益医疗》作者图尚德博士(Dr. Toussaint) 与大家分享了美国泰德康(Thedacare)医疗集团,从工业生产中引进精益用于改善医疗系统,努力创建并不断完善精益改善机制,使泰德康集团医疗差错降为零,成为全美以提供高质量、优质服务而闻名的医疗机构的8年精益改革成就和历程。同时,美国UL持续改善与创新中心全球总监Mr.Juan Amador,强生医院流程管理专家商浚哲先生,LEC精益企业中国总裁赵克强博士分别从精益医疗变革、精益医疗在临床检验科的应用实例等角度为与会来宾解读精益、探究医院管理的精益之道。

  此外,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亚太区总裁、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研究院院长余锋先生进行了题为“精益医疗创建高效医院、安全医院的实践分享”的精彩演讲。他在为大家介绍了精益的发展历程,运用精益的工具同时,结合切身经历运用价值流图为大家分析医院中存在的各种浪费。他特别强调,精益医疗需要从患者角度出发,以客户需求为主体,从医院的主管领导开始,启动精益的头脑风暴,并持之以恒,只有医院全体人员持续不断的改进才能实现精益的目标。精益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以高效、安全的医疗环境和手段为患者、医护工作者高品质的服务。余锋先生以英格索兰安防研究院医疗分院历经一年所进行的大量的国内医疗机构安防评估实例,帮助医院管理者清楚地了解到当前的医疗物理环境的九大安全问题,同时也为其指明了改善和提高的四种解决方案。余锋先生的创新性观点令在座的嘉宾频频点头认同,纷纷在会后与其交流医院安全及管理问题。

  此外,会议现场也进行了《精益医疗》一书的首发仪式。此书的作者Dr. Toussaint、主要译者余锋先生、赵克强先生为到场观众签名赠书。中国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洪山先生亲临会议现场并指出,“精益医疗”正是一项值得向全国医疗机构推广的医院管理方法。

  精益(Lean)医疗是国际上近年来兴起的一种管理、服务理念和管理方法,以挽救生命、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尊重员工为宗旨,借鉴制造业的流程管理方法,全面提高医疗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随着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到达关键性阶段,精细化管理也成为中国医疗行业开始普遍提倡的理念。本次精益医疗国际论坛的召开,由几位大师级专家以自身的行业管理、研究经验全面解读精益在医疗管理中的作用,揭开了“精益”的神秘面纱,也为嘉宾带来了实用的管理工具。而此次论坛的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表明了英格索兰安防研究院创建中国安全、高效的医院行业领导者的决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