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天地伟业政法行业解决方案

8月21日的《新闻联播》报道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北京市、天津市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1日的《新闻联播》报道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北京市、天津市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周永康书记一行现场考察了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河西区人民检察院和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等采用天地伟业数字化审讯系统、应急预案指挥平台产品的政法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近年来,各级政法机关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司法改革不仅关系着公平正义的实现,也关系着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执法水平尤为关键。

  随着我国司法制度的不断健全,针对新时期政法行业的需求,“天地伟业”不断完善行业解决方案、优化数字化审讯系统、科技法庭系统等专用行业产品。其中,数字化审讯系统针对公安、检察院讯问犯罪嫌疑人过程设计开发,包括固定式审讯系统、远程提讯系统、便携式审讯系统等,将讯问过程进行全程同步录音录像,防止滥用私刑,保证司法公正;科技法庭系统针对法院庭审过程设计开发,对审判过程进行有效地监督和管理。目前,“天地伟业”公检法行业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300余家检察院、600余家法院、800余家公安局和200余家纪委,助力全国近三分之一政法机关的数字化建设。

  《新闻联播》对企业产品的报道,是对“天地伟业”政法行业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企业将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执法办案行为日益规范、执法活动更加公开透明、干警执法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公正文明司法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