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下周隆重揭幕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及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办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12年9月20至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及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办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将于2012年9月20至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展会以楼宇自控、智能家居、综合布线及安防门禁等为主题重点,紧贴市场发展需要,专业化展示与楼宇自控、智能家居及小区管理、综合布线、安防门禁、影音视讯、智能遮阳、酒店智能化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尤其关注在建筑节能及智慧城市中的应用。

  展会面积为6,000平方米,汇聚近一百个提供智能建筑技术、系统及产品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及企业,包括霍尼韦尔Tridium(美国)、KNX中国组织(比利时)、EnOcean(德国)、LonMark(美国)、思柏特(英国)、麦特力克(美国)、吉徕吉尔西本(德国)、安果智能(中国台湾)、台科电(中国台湾)、文达通(中国)、德利泰和(比利时)、通利智能(中国)、科道智能(中国)及博孚机电(中国)等。

  由于上海及华东地区的智能建筑发展一直领先全国,本展会亦成为区内建筑技术业的瞩目盛事,根据主办单位观众预登记数据,展会吸引众多系统集成商、建筑师、设计师登记及企业单位组团参观。

  多项高端研讨活动提供智能建筑最新资讯

  本届展会的特色亮点之一是多项高档次研讨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获取市场资讯、了解最新技术及拓展商脉的良机。当中包括:

  KNX技术研讨会

  与KNX协会及KNX中国组织联合主办,邀请KNX协会国际知名专家及KNX技术标准应用企业主讲,部份讲题包括:

  · KNX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国际标准介绍

  · 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智能网络的基础

  · KNX技术总体结构和产品认证简介

  国际智能家居设计趋势高端论坛

  与媒体千家网合办,主题为“细分市场(别墅、公装、酒店、小区、住宅)智能家居方案设计高端论坛“,部份议题包括:

  · 酒店客房控制系统设计新理念

  · 高端智能家居设计理念分享

  · 影音娱乐的智能化集成设计

  国际智能建筑标准技术论坛

  邀请多家海外知名楼宇控制标准机构联合主讲,包括加拿大大陆自动化建筑学会(CABA)、德国易能森联盟(EnOcean Alliance)和LonMark国际协会,深入探讨楼宇自动化标准技术,了解如何提升建筑集成系统的智能化,分享节能建筑技术的应用和成功案例。讲题包括:

  · 智能电网对智能建筑的发展趋势

  · 无线无源智能楼宇系统在绿色节能建筑中的应用

  · LonMark国际协会:国际开放式网络控制标准、市场概述与动态

  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发展高峰论坛 – 建筑节能与智慧城市高端论坛

  - 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弱电总包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和制造商等,探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节能现状,及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部份议题包括:[nextpage]

  · RFID让建筑和城市智能化

  · 开放协议,开放平台,开放生态系统— NiagaraAX框架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

  · 建筑能效管理系统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

  物联网与智能家居产业高峰论坛

  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合作主办,邀请专家解读物联网国家政策、讲解智能家居技术知识,汇集梳理物联网与智能家居现有应用。部份议题包括:

  · 智能家居趋势分析报告

  · 物联网及智能家居国家产业政策解决

  · 智能家居通讯协议解读

  现代建筑电气技术论坛

  - 与《现代建筑电气》杂志社合办,交流及探讨建筑电气安全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应用。议题包括:

  · 建筑物防雷设计技术要求、技术难点和要点:防雷新标准在上海市的具体实施要求

  · 建筑电气行业知名企业技术报告

  · 电气设计要点、难点、电气施工图审图要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