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摄像机守护秦皇岛奥体中心安全

天地伟业产品相继应用于北京鸟巢、国家网球中心等大型体育场馆后,近日,天地伟业红外摄像机、红外球机助力秦皇岛奥体中心安全信息化建设,凭借产品优越的视频效果、稳定的技术系统,赢得用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继天地伟业产品相继应用于北京鸟巢、国家网球中心等大型体育场馆后,近日,天地伟业红外摄像机、红外球机助力秦皇岛奥体中心安全信息化建设,凭借产品优越的视频效果、稳定的技术系统,赢得用户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秦皇岛奥体中心占地556.78亩,拥有国际标准的长104米、宽68米的人工草皮足球场和4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地,改造后的场馆可容纳观众3.5万人。继1990年承接亚运会海上项目、2008年承接奥运会足球比赛之后,2012年又承办了秦皇岛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奥体中心是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市民强身健体的重要场所,由于出入口、看台、赛场周边等重要地段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竞技项目观众情绪波动强,安全隐患较大,视频监控系统必不可少。

  在此次项目中,天地伟业通过配合矩阵,快速的图像组合切换和精准灵活的前端控制,确保安保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同时在大屏幕显示器上观看体育场看台、过道、入口、场馆周边道路等不同位置的画面,还可以随时选择切换监控的视角,对次重点地区如训练场地和运动员休息室全方位监控,对重点时段如观众检票入场和集中退场进行全程监控。同时,此次新增的前端设备全部采用带夜视功能的红外球机和红外一体机,确保24小时获得清晰优秀的图像质量。

  天地伟业监控系统在此次项目中的成功运行与应用,并深受用户的好评与认可,是多年来技术沉淀与经验累积的结果。面向未来,天地伟业仍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品牌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