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延华参加2012上海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活动

“2012上海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在上海锦沧文华酒店顺利拉开序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2年度理事(扩大)会及论坛作为科技周活动的一项重要环节,同期召开,协会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300余人参加。东方延华作为业内优秀的建筑节能整合服务商受邀参加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2日,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技委、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共同发起的“2012上海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科技周”在上海锦沧文华酒店顺利拉开序幕。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延照、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黄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郑坤生出席活动并为科技周活动揭幕。中国建筑节能协会2012年度理事(扩大)会及论坛作为科技周活动的一项重要环节,同期召开,协会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300余人参加。东方延华作为业内优秀的建筑节能整合服务商受邀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节能减排工作良好有序发展、聚集行业优秀人才,大会颁布了首批27个“建筑节能之星”与首届92名协会专家名单。东方延华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规范的项目流程以及众多国内外项目经验,深受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及专家组的肯定,获评首批“建筑节能之星”称号;东方延华总经理于兵凭借自身海内外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在众多研究院、设计院、高校资深学者中脱颖而出,被聘为首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也是此届专委会中唯一一名民营企业专家。

  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建筑节能行业及领导单位对东方延华节能团队整体实力与业绩的充分肯定。下阶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国际化的视野与水准、属地化的管理与本地化的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绿色建筑咨询评估、能耗模拟、能源审计、节能改造、合同能源管理等一系列集成化建筑节能专业技术服务;并将在协会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下,与同行企业共同加快推进行业发展。

  据悉,科技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和贯彻“节能减排”基本国策,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方针指导下,认真实施城乡建设可持续发展战略。会上,建交委黄融主任透露,“十二五”期间,上海新建节能建筑将不少于1000万平方米。到2015年,绿色建筑占当年新增民用建筑的比例力争超过10%以上。郑坤生会长讲话表示,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直接带来对能源、资源的更多需求,迫切要求提高建筑能源利用效率,在保证合理舒适度的前提下,降低建筑能耗直接表现为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绿色建筑和绿色生态城(区)建设的需求急剧增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