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设备荣登安防百强 再树行业标杆

近日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在众多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该奖项。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泰科安防设备在众多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该奖项。


  “中国安防百强”是安防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由安防领域专家经过严格筛选综合评出安防行业100家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引领安防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对中国安防企业做大做强有着示范性的作用。

  作为知名国际厂商,泰科安防设备已连续三年荣获该殊荣,成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代表之一。泰科安防设备旗下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门禁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及定位系统品牌,历史悠久,在安防业界享有盛誉。同时通过专业的技术整合,及对研发、产品管理、质量控制的大力投资,泰科安防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最具创新力的一站式集成安防平台,不仅满足了现今的需求,同时能顺应未来技术的发展。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泰科安防设备始终奉行“利用本地资源解决本地需求(Local for Local)”的战略基石,以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过去的一年是泰科安防设备快速发展的一年,收购无线安防和智能控制领域的领导品牌Visonic及知名定位系统品牌Elpas,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系列;任命中国区总经理John Becker,持续增强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这些举措有力推进泰科安防设备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领导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