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梦洁家纺选择科达云视讯强化营销体系

继成功牵手罗莱家纺后,又一家纺业明星品牌——湖南梦洁家纺青睐科达摩云视讯,选择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提升管理能效,这次梦洁家纺尝鲜视频会议,旨在强化其营销体系的内外部沟通协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继成功牵手罗莱家纺后,又一家纺业明星品牌——湖南梦洁家纺青睐科达摩云视讯,选择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提升管理能效,这次梦洁家纺尝鲜视频会议,旨在强化其营销体系的内外部沟通协作。

  在家纺行业,罗莱家纺、富安娜和梦洁家纺同被誉为家纺“三剑客”,作为家纺业一线品牌,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以“爱在家庭”为目标、 “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将“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中去。公司已成功搭建由高端至低端、成人及儿童床上用品品牌构架,品牌梯度建设完备,准备做精做强品牌。在此背景下,梦洁家纺欲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加强其内部营销体系的建设和监管,同时保持品牌的外联及与时俱进,通过充分对比,最终选择科达摩云视讯为其合作伙伴。

  远程例会述职汇报,监管有度

  梦洁家纺此次先行在其营销体系布局视频会议,主要运用于总部与各分支市场一二线的日常沟通及管理。在湖南总部及部分重点分支选择科达摩云视讯的硬件视频会议“致胜TrueSens”,而经常出差在外、以及其他分支选择摩云视讯的软件视频会议终端“致邻TrueLink”。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弥补了移动在外人员同步汇报工作和交流分享的疏漏情况。

  梦洁家纺非常重视销售团队的建设和交流,销售例会和述职汇报是其不可少的必要环节。要将时间金贵的销售精英们聚集一堂开个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还不在同一个地点,考虑到差旅和时间成本,梦洁也只能减少例会频次,但却少了交流时间。有了视频会议以后,差旅成本大幅度下降的同时,例会频次无压力地增加了,各地销售将近期工作情况及时向领导层汇报,及时反馈全国各大区市场前线问题,也有更多时间互相交流和学习,促进团队及个人能力。而当有员工因重要事情出差在外的时候,可以通过软件的方式参与进会议,或在会议中通过呼叫电话邀请其入会。便捷灵活及多元的方式深受梦洁家纺的青睐。

  外联无需到处奔走,与时俱进

  除了销售例会外,梦洁家纺深知在品牌建设和强化过程中“与时俱进”的道理,故采用视频会议与广告公司等合作伙伴进行远程互动,也是体现了其重视沟通的好习惯。品牌工作人员与广告公司等合作伙伴需保持常年的高频沟通互动,这样合作伙伴才能更好的理解及协助公司传达品牌文化和精髓,吸引更多用户,优化品牌美誉度。在与合作伙伴反复沟通过程中,经常需要提供和分享大量的数据、资料,同时还需双方充分辩论想法的可行与否,如果一次次讨论都需要预定地点见面的话,效率实在低下。而通过视频会议远程沟通的方式,不用跑来赶去,各自在视频设备一端,就能分享数据资料,同时不妨碍面对面的激烈讨论,在一次次交流中,将想法弥补完善,同时不遗漏时下最新最流行的营销手段及元素。

  此外,梦洁也同罗莱家纺一样选择的是摩云视讯的视频会议租用服务,摈弃以往传统自建型视频会议的巨大硬件和网络投入,匹配公司内部经营目标,按照阶段性需求即租即用,到了旺季或关键阶段,再灵活增加使用点数,况且人人都能简单上手,无需耗费IT人员的管理时间,这些优点都是传统自建型视频会议所不具备的。通过这次的实际试行,梦洁打算在其全国众多销售网点再加强监管,以及在公司内部覆盖到更多的应用部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