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博会新品-冠林7寸数字家居平板智能终端

从2011年该产品上市以来,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北京、长沙、武汉等地的多个大型小区中得到成功应用,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该产品也已顺利推广到欧洲、中东等地区,在十余个项目中得到了应用,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都很顺利,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高效和便利的居住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一、 产品概况:

  1) 以IPAD为设计理念,运用了时尚的苹果元素外。

  2) 外观设计堪称工艺美学设计的典范,采用业内独一无二的铝合金弧形面板设计,经过多次金属拉伸和打磨处理,幷经过拉丝氧化、镀铬等工艺处理,呈现出高档的金属质感,同时具有优良的抗击性能。背板也采用了精致的弧形设计,确保整机流畅的造型感,达到精美外观与优越性能的完美平衡。

  3) 面板设计简洁,仅有四个快捷的感应式按钮,触摸屏操作

  4) 机身轻薄小巧,内部采用高度集成化内核主板和封装手段,确保了机身内部的每一个部件都充分节省空间,整机厚度仅为23.5mm,前置面板厚度则不超过10mm。

  5) 明装86盒壁挂式安装,挂板采用卡扣式设计,让安装拆卸都更加轻松。

  6) 显示屏配备了7英寸WVGA 特丽宽屏,分辨率达到800x480,画面清晰亮丽。

  7) 支持全屏触摸操作,配合四个感应式快捷按钮。

  8) 机身搭载ARM和DSP双内核的高性能CPU,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

  9) 机身内置64M内存,可支持存储卡扩展。

  二、 产品功能:

  1) 可视对讲/户户通话:支持可视对讲,可以对门口、梯口进行监视,还可以呼叫管理中心。可实现户户对讲功能,通话不占线,不影响其他住户通话。

  2) 安防报警:具有火灾、煤气、防盗等8路防区,3种安防模式,用户可以主动报警,支持挟持报警警情发生时,可联动家电,让室内灯光自动亮起,终端启动摄像头录像。

  3) 家电控制:可单路/集中控制家中的灯光、窗帘、空调、电源及煤气,支持灯光、空调调节控制,可设置多种情景模式和预约控制。

  4) 多媒体信息接收:可接收中心发送的各项物业通知、小区新闻及配套服务。

  5) 电梯联动:住户在家就可以把电梯自动召唤到所在楼层,体验专属电梯的尊荣感。

  6) 留影留言:住户外出或不方便接听时,访客可以留下影音数据,住户可通过室内机查询,掌握来访者信息。

  7) 电子相册:住户可把图片存储到终端的电子相册,幷可设置为个性桌面。

  产品创新点:

  1) 外观设计堪称工艺美学设计的典范,采用业内独一无二的铝合金弧形面板设计,铝合金弧形面板,需要经过多次金属拉伸和打磨处理,幷经过拉丝氧化、镀铬等工艺处理,才能呈现出高档的金属质感,同时具有优良的抗击性能,背板也采用了精致的弧形设计,确保整机流畅的造型感,达到精美外观与优越性能的完美平衡。

  2) 采用国际标准的TCP/IP通讯协议。

  3) 机身搭载ARM和DSP双内核的高性能CPU,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低功耗设计,彻底解决死机问题。

  4) 产品外观已获国家专利

  5) 荣获福建省科技技术奖

  6) 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奖

  7) 福建省自主创新产品

  8) 福州市科技技术进步奖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从2011年该产品上市以来,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北京、长沙、武汉等地的多个大型小区中得到成功应用,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该产品也已顺利推广到欧洲、中东等地区,在十余个项目中得到了应用,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都很顺利,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高效和便利的居住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