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全国智能建筑百项经典工程与(第七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全国智能建筑百项经典工程与(第七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颁奖典礼”于2012年12月7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隆重举行,相关领导、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代表、行业用户、产品厂商以及行业媒体3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全国智能建筑百项经典工程与(第七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颁奖典礼”于2012年12月7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隆重举行,相关领导、业界专家、设计院、系统集成商代表、行业用户、产品厂商以及行业媒体3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会长/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院长胡萍女士致大会开幕词!胡会长说: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在这里举办2012中国物联网时代智能建筑技术应用发展高峰论坛暨2012年全国建筑智能化百项经典工程与(第七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评选颁奖盛典。这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与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共同呈献给行业市场的一个品牌与经典的力作。旨在弘扬建筑智能化经典工程,提高智能建筑行业品牌知名度,增加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强化行业品牌评优引导,从而推动智能建筑业的科技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在此,让我们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开创建筑智能化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本届颁奖典礼上,首先颁发了2012年度全国百项建筑智能化经典工程项目证书及奖牌。来自中建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捷通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厦门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兆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和裕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广西达科建、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合道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大青鸟安全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设计院、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泰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瑞拓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复旦奥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卫通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程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冠林电子有限公司、汉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电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恒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达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协同数码股份有限公司、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总公司、北京长信泰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做的项目荣获了2012年度全国智能建筑百项经典工程。


  德特威勒电缆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美国康普公司、美国西蒙公司、南京普天天纪楼宇智能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TE公司安普布线系统、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十大综合布线产品品牌。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江森自控、加拿大Delta控制有限责任公司、科特贝德机电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格瑞特、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索特自控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楼宇自控产品品牌。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北京北航天华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汉军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星商业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十大安全防范产品品牌。


  ABB(中国)有限公司、重庆慧居智能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罗格朗集团、秦皇岛尼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泉州佳乐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来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十大住宅智能化产品品牌。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利时巴可公司、博世安保通讯系统、广东公信数字设备有限公司、JBL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天朗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市场十大电子会系统产品品牌。


  在“2012年度中国市场综合布线单项奖”评选中,莫仕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佳绿色环保奖;美国合宝公司综合布线事业部荣获2012年度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佳科技新锐奖;IBM ACS荣获2012年度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佳行业贡献奖;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佳民族品牌奖;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中国综合布线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齐继禄、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会长/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院长胡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主任委员张宜、同济大学教授程大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主任委员徐晋平、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研究员刘希清、中国建筑设计标准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李雪佩、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永刚、上海华东设计院总工温伯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芳、五洲设计研究院三所电气总工程师朱立彤、北京《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社长周庭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主任委员黄民德、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秘书长梁娟、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经营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李洪鹏等有关领导和业界专家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2012年度全国智能建筑百项经典工程与(第七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品牌颁奖典礼”得到了《中国安防》、《安全&自动化》、《电声技术》、《中国建设报》、《通信世界周刊》、《数字社区&智能家居》、《中国计算机报》、《网络世界报社》、千家网、机房360、51cto、慧聪网、筑龙网、搜狐家居、赛迪网、投影时代、中国数字视听网、搜房网等多家业内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此,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年的这一时刻再相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