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CG-G5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统

创高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统由CG-G5防盗报警控制主机、无线被动红外入侵探测器、无线磁开关入侵探测器、无线遥控器、RFID门禁卡等设备组成。主机及各部件产品外型精美,模具外表平滑,没有棱角、毛刺等不良现象,显示出优良的模具制造工艺,触摸手感舒适...
资讯频道文章B

  外型美观 设计精巧

  创高无线智能防盗报警系统由CG-G5防盗报警控制主机、无线被动红外入侵探测器(AA/LR6/5号碱性高容量电池供电)、无线磁开关入侵探测器、无线遥控器、RFID门禁卡等设备组成。主机及各部件产品外型精美,模具外表平滑,没有棱角、毛刺等不良现象,显示出优良的模具制造工艺,触摸手感舒适。

  其中,报警控制主机机身采用ABS工程塑料、面板为高品质亚克力材质,整机外壳为无螺钉设计,通过高品质3M专用粘胶一次性成型,十分稳固。白色触摸面板设计简洁,左上角设计了一个GSM网络信号指示灯,当设备处于断网或网络搜索状态时为1秒闪动一次,而网络连接时为2秒闪烁一次,便于用户了解系统联网情况;左侧圆框为刷卡区/录音留言回放按钮,中间为数字/布撤防/录音/拨号键盘;最右侧为状态指示灯,便于安装/使用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所有操作按键均为触控操作设计,只需轻轻点击即可实现触控操作,反应灵敏。转到主机后面板,可看到上侧设计有一个防拆报警装置;下侧左右两端各设计了一个700mAh锂电池插槽(可待机15个小时),而中间即为主机电路板接线处,设计有2组NC有线信号接口、电控锁输出接口、有线警号输出接口、电源接口/开关以及SIM卡插槽,设计简洁(图1)。

图1 该机后面板设计简洁

  此款产品为标准2G/GSM网络版本;3G/WCDMA版本以及CDMA版本为定制版本,该产品同时也是目前国内支持GSM网络制式最齐全的报警控制主机。

  无线智能联网

  报警控制主机采用ARM+Auror CPU,具有较高的系统数据处理能力,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全球适用)/SMS/RFID无线射频技术,可实现电话、短信的远距离遥控和ID卡近距离触发应用,其无线接收频率有315/433/868MHz三个频段,开阔地接收范围≤100米;可满足上下各4层房屋室内无线数据接收使用。通过系统配备,CG-G5可支持10个无线遥控器、50个无线配件、50个RFID卡的局域网联网应用。

  该机可布建最多60个防区,同时支持两个专用于瓦斯、煤气等24小时全天候布防的有线防区。为方便用户个性化使用,各防区的布防时段均可任意设置。

  该防盗报警系统采用苹果App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软件店铺的安防报警控制软件。其采用APP控制及管理方式,兼容手机安卓Android 2.30系统、苹果iOS 5.0系统以上版本,通过手机可实现布撤防、系统编程设置、报警信息告知、语音留言、设备运行状态告知(如主机断电、恢复及电池低压等状态均会短信告知管理员)、独立的门禁开锁联动等功能。

  该机还支持ADEMCO安定宝 Contact ID/SIA2000等全球通用报警协议,通过无线接警方式接入接警机后,可实现多机版大行联网应用,适于别墅群组建报警网络系统。

  本地操控快捷

  基于CG-G5主机的防盗报警系统布建十分简单,首先是对码,测试员在主机上输入用户密码+对码键后,将无线配件或RFID卡在亮起的刷卡区进行触发,当主机发出“嘀”的一声时即对码成功。此时选择布防按键则可实现一键布防;若输入密码+撤防键即可一键撤防,也可通过RFID卡触发撤防;若选择在家设防模式,则只有普通防区设防,红外探测器则处于撤防状态。通过录音键还可进行本地录音留言,即点击录音键即可进行10秒钟的留言,留言后录音播放键处于不断闪烁状态,便于家庭成员回家后了解有录音留言并回放。

  接着测试员将连接的1对门磁(已对码)分离开时,主机瞬间即响起了高达90dB的报警声,响应速度极快(图2)。此外还可通过无线遥控器进行布防、撤防、紧急报警等操作。

图2 当将连接的1对门磁(已对码)分离开时,主机瞬间即响起了高达90dB的报警声,响应速度极快[nextpage]

  手机远程操作简易

  测试时,我们选用一款已安装CG-G5报警客户端的苹果智能手机作为演示设备,给手机和报警控制主机都安装SIM卡并匹配后,即开始进行检测。

  • 报警:可通过手机客户端选择短信或电话报警,测试时,先选择短信报警方式,接着手动触发红外探测器,大约10秒钟后,手机即收到一条“红外防区1报警”的短信,当选择电话报警方式后,再触发探测器,一会,手机即响起电话铃声,接听后,我们可清晰监听到主机现场发出的声音(图3);

图3 选择电话报警方式时,触发探测器主机会给手机拨打电话,接听后,可清晰监听到主机现场发出的声音

  • 成员通知功能:CG-G5具有RFID卡管理功能,用户(管理者)可以重命名RFID卡并存储短信通知号码,一旦有家庭成员用重命名好的RFID卡开门,管理员即收到一条来自主机关于该RFID卡到家的通知短信(图4);

图4 当有家庭成员用重命名好的RFID卡开门,管理员即收到一条来自主机关于该RFID卡到家的通知短信

  • 回拨留言:通过手机客户端给报警控制主机发送短信“4”,系统就会自动回拨电话,然后用户可进行10秒钟留言,测试时,留言回放音质清晰;

  • 此外,我们还通过手机进行了门禁开锁、布撤防(图5)、菜单设置等检测,均通过不同的短信代码即可快速完成,操作简单、快捷。

图5 该机系统还可通过手机进行布撤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