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有科技护航中国南车财务公司数据安全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又添新的成果。近日,同有科技为中国南车下属新成立的中国南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了业务管理系统数据的安全保护。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有科技”)的合作又添新的成果。近日,同有科技为中国南车下属新成立的中国南车财务有限公司,提供了业务管理系统数据的安全保护。

  作为南车旗下第一家金融机构,南车财务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吸收成员单位存款、为成员单位办理代理支付与结算、信贷、融资租赁等。高安全、高稳定、高可用的 业务管理系统自然必不可少,而对该系统数据强有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则成为重中之重。当有意外发生时,业务系统要能快速恢复,做到数据零丢失。

  同有科技采用高集成化统一存储和高稳定、高性能存储设备,为南车财务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据安全保护。二者结合使用,相互配合,不仅为整个存储系统提供全面的 管理控制,更为未来的业务发展预留充足的数据扩展空间。该系统启用后,可有效降低 用户数据风险,提高数据冗余度,保证数据零丢失。预计后期还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性能,提升系统的容灾能力。

  据悉,中国南车和同有科技一直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此前,同有科技曾成功为南车集团下属资阳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集团下属眉山车辆有限公司、成都机车车 辆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整体存储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的运用,为南车集团信息系统重要数据搭建起强有力的安全屏障。此次,同有科技为南车财务公司业务管理系统 提供的产品方案与相关服务,是两公司精诚合作的又一有益实践。

  同有科技作为国内存储行业唯一上市企业,多年来一直为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金融、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数据安全存储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迄今 为止,已成功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天绘卫星、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等国家大型存储项目提供专业的整体存储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