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安保技术产品博览会新春致辞

祥龙辞岁寒风尽,金蛇迎春喜气来。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我们送走了辉煌的2012年,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3中国国际安保技术产品博览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展商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本次博览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资讯频道文章B

  祥龙辞岁寒风尽,金蛇迎春喜气来。满怀着丰收的喜悦,我们送走了辉煌的2012年,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3中国国际安保技术产品博览会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展商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本次博览会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支持,中国保安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安保装备技术产品博览会暨保安装备技术论坛”将于11月20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博览会将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牢牢把握“科技引领-创新强业”这一宣传导向,紧紧围绕国家建设“平安城市、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乡镇”和“科技强警”战略等博览会主题,充分利用主办单位、支持单位的行业影响力、安保行业媒体的号召力、安防产品交易集散地窗口的宣传力、至真至诚为展商搭建贸易平台的服务力,四位一体,大力传播博览会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凸显本次博览会的生命力。集中展示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安保产品、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和先进理念,为来自全国各地科技人员和参展商提供一次全新的技术考察机会,也为海内外同行及安防企业全面了解中国安保服务市场,共同切磋交流创造良好条件。本届博览会采取展示、互动、论坛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专业端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搭建科技创新、商贸交流平台,助力安保企业深化耕耘行业市场。在这里,组委会十分欣喜地向各位参展商和安保行业的朋友简要介绍中国保安行业发展情况。随着2009年国务院《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出台,我国保安服务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全国保安企业达3000多家,保安队伍已有420万人,行业产值保持近20%的年增长速度。特别是在国家推出建设“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文博、医院、社区…”,以及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以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风险评估、视频监控、报警服务等手段并用的新一代安保服务模式,以全新的内涵呈现给社会和客户。强力推进涉及国计民生、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防暴安检、危险物品管理和大型活动的治安管理工作,引导和培育大安保服务产业链的形成,促进国家经济建设持续发展。政府的引导和新的服务模式不仅给安保产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安保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市场空间。组委会也将力邀国际安保和报警服务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国内相关行业专家、领导、专业观众和媒体观摩交流,共同打造融合、发展、互赢的平台。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朝气蓬勃,展未来前程似锦。2013中国国际安保技术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在新的一年: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观念、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真诚感恩地为广大参展商贴心服务,让我们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和谐社会”做贡献。

  最后,衷心祝福所有展商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热切盼望着2013年11月与您相会在北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