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宿迁500辆春运客车安装3G监控

春运即将拉开大幕,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春运万无一失,宿迁公路安运部门将参与春运的500辆客车全部安装上3G视频监控系统,对春运车辆实施全方位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春运即将拉开大幕,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春运万无一失,宿迁公路安运部门将参与春运的500辆客车全部安装上3G视频监控系统,对春运车辆实施全方位监控。

  昨天下午,在宿迁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停车场,几名安装工正在一些长途客车上忙着安装3G监控系统,由于大部分的车辆都要参与当天的长途运输,因此安装工作只能在每天下午车辆返回以后才能进行。

  宿迁长途汽车站副总经理朱作良:正常一台车两个人安装,要三到四个小时才能安一台,所以我们现在就是加班加点,正常晚上都要安到十一二点,确保在26号春运之前所有车子全部安装到位。

  据介绍,宿迁长途客运车辆原来使用的是GPS监控系统,这次更换成3G监控系统以后,每辆车的监控摄像头将增加到4到5个,工作人员只要坐在监控室里,就可以对车辆行驶途中的前后路况、车厢内乘客情况和驾驶员安全驾驶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

  宿迁长途汽车站副总经理朱作良:这样子一个防止它超载,路上,车厢内情况我们都能看清清楚楚,第二个就是防止驾驶员接打手机或者闲聊,做与驾驶无关的这些动作,影响行车安全,第三个就是疲劳驾驶我们好监控,现在规定白天驾驶员四小时一班,晚上十点以后驾驶员两小时一班,经过这个3G我们就能实时看到,驾驶员到底换没换班。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