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激情洋溢春满南蓉,十年翔飞喜迎新年

“金龙辞旧岁,银蛇送春来”,元月26日,深圳市翔飞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山西丽南蓉大酒店迎来了2013年迎春晚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金才,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主任、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邱小栓等行业领导、安防行业媒体以及公司供应商们齐聚南蓉,共迎新春。
资讯频道文章B

  “金龙辞旧岁,银蛇送春来”,元月26日,深圳市翔飞科技有限公司在南山西丽南蓉大酒店迎来了2013年迎春晚会。深圳市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金才,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主任、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邱小栓等行业领导、安防行业媒体以及公司供应商们齐聚南蓉,共迎新春。

  公司总经理钟金海对行业领导、行业媒体和供应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充满变化和挑战的2013年,与翔飞科技携手面对变化,迎接挑战,再创佳绩。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金才,广东省公安厅技防办主任、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邱小栓两位行业领先也先后为翔飞科技献上新春祝词。

  晚会不仅有丰盛的晚宴,丰厚的奖金、礼品,好玩的游戏,还有翔飞员工精心排练的精彩节目。最终,制造部邓淑艳的独舞《大阪城的姑娘》荣获一等奖,同时摘得最佳个人表现奖;人事部、市场部表演的劲舞《翔飞style》、人事行政部保安队带来的武术《男儿当自强》和市场部群舞《好日子》分获二等奖;品质部陈斌一曲独唱《I Believe》、财务部林蔚红、朱雪丹歌伴舞《荷塘月色》以及市场外贸部舞蹈《天竺少女》则分获三等奖;此外,财务部为翔飞十周年献礼《翔飞欢迎你》、丝印部卢冠猛、黄小魏表演的哑剧《照镜子》、SMT申建的独唱《风声》、维修中心蒋英湖的反串《新贵妃醉酒》和制造部小品《应聘》获得优秀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