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关于锁具的基本常识

锁具既是一个耐用品,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产品,如何选择、安装与维护对终端客户来说有一定的困难;特别是针对已经使用了一定年限的用户,有着产品升级与维修的市场需求。本文将从用户角度考虑,帮助解答一些基本知识...
资讯频道文章B

  锁具既是一个耐用品,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产品,如何选择、安装与维护对终端客户来说有一定的困难;特别是针对已经使用了一定年限的用户,有着产品升级与维修的市场需求。本文将从用户角度考虑,帮助解答一些基本知识。

  目前国内锁具市场的现状如何、问题在哪里?

  国内许多品牌把许多的精力放在销售前的工作中,塑造品牌形象、创建销售网络、进行产品促销……但在售后服务方面投入力度小。特别是终端零售用户,存在地域分散,需求多元化特点,由于各厂家服务辐射范围有限,一旦用户产生需求只能求助于当地经销商和锁匠,这样对用户就带来不便。

  锁具的理想更新换代周期是多少,而目前国内用户普遍锁具更新时间是多长?如果更换不及时会带来哪些安全隐患?

  由于五金市场产品良莠不齐,所以产品生命周期大有相异。但根据国标与欧标中使用寿命规定,产品的生命周期为10万次和20万次,折换成时间为15~20年左右。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五金的使用习惯是“坏了才换,卡了再修”。这种习惯直接带来的是产品安全隐患和进出困难的问题。其实五金件会受到潮湿和盐雾腐蚀,特别是防盗锁产品会有着安全与防范升级的需求,我们建议每1~2年对产品进行保养与维护,8年左右对产品进行替换与升级,以确保使用顺利与安全。

  对于百姓而言,“一把好锁”便使用数年的观念,将如何应对?

  一方面教育消费者提升安防意识,在初次选择时选择大品牌产品质;其次要养成定期保养,定期升级产品的习惯。

  目前消费者对于锁具的消费水平如何,是否肯花钱放在锁具上?

  随着各地的消费水平和收入水平差异,还有安全认识不同,消费者对锁具消费水平较大。另外一方面,房价也是会影响到消费者选择五金产品价位的。但总的来说,在房屋装修投入上,消费者花费在锁具的费用为总装修费用的2%左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