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科技召开身份证指纹仪全国招商大会

2013年2月3日新春即将来临之季,在中控科技(东莞)产业园盛大招开了“中控科技身份证指纹采集器招商大会”,来自全国29个省市各地近130家警用及民用生物识别业内企业汇聚中控科技产业基地共议身份证采集器应用大计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2月3日新春即将来临之季,在中控科技(东莞)产业园盛大招开了“中控科技身份证指纹采集器招商大会”,来自全国29个省市各地近130家警用及民用生物识别业内企业汇聚中控科技产业基地共议身份证采集器应用大计,在会议中大家不仅签定了中控科技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市场推广计划,而且大家共同讨论了居民身份证标准发布后对未来中国公安警用以及民用市场技术标准的影响,一致认为中控科技作为硬件与算法同时通过公安部检测认证的企业,应该在这场行业变革中起到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领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以中控科技身份证产品为合作基础加深同中控科技合作深度,同时在安防领域拓展同中控科技合作方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一致签定了包括全国统一零售价等市场体系协议。

  在大会招开过程中,全国各地招商客户还参观了中控科技(东莞)产业园一期和二期工程。中控科技(东莞)产业园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生物识别产品生产基地,一期和二期产业基地占地面积150亩,厂房面积8万平方米员工1100多人。下设生产事业部、模具事业部、SMT事业部、运营中心、中控五金中心、中控光学中心、指纹仪生产事业部、智能终端生产部、生物视频监控生产部,18条SMT贴片流水线、塑胶模具设计制造、五金模具设计制造、精密光学设计制造、装配加工等完整的产业设计制造链。配置了近1500台生物识别设备相关的塑胶模具、五金模具、光学元器件、贴片、装配、包装等生产加工设备,生产了超过1000万台生物识别设备,月产能超过20万台。

  本次大会成功招开是中控科技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市场化的重大标志,从大会招开开始全国将有500多个销售点向公安系统以及与符合公安系统标准的民用各行业如酒店、交通运输、教育、金融,医疗,保险等行业广泛的推广中控品牌各型号指纹采集器以及相关其他产品,遍布中国的45个办事处和分子公司,以及将近500家合作伙伴将为护照及居民身份证项目提供高效服务网络.

  做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生物识别生产商,中控科技将以”充分市场经济竞争原则”为核心,在研发上积极创新,在技术工程转化上实现大规模产业化,在市场服务上以强大的网络为基础,迎接新行业标准给生物识别行业带来巨大商机,继续成为行业领导者和变革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