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方锐安 “磐石”系列工业级高端门禁控制器

“磐石”系列工业级高端门禁控制器是基于32位CPU的高速智能化ARM平台,反应速度更胜一筹,是真正基于TCP IP网络的门禁控制器,产品按照工业级要求设计与生产,对恶劣使用环境的适应力更强
资讯频道文章B

  1、高速智能功能强大 高端品质坚如磐石

  “磐石”系列工业级高端门禁控制器是基于32位CPU的高速智能化ARM平台,反应速度更胜一筹,是真正基于TCP/IP网络的门禁控制器,产品按照工业级要求设计与生产,对恶劣使用环境的适应力更强(图1):

  • 支持多种开门模式:卡,密码,卡或密码,卡加密码,多重身份认证,常开,常闭;

  • 可设15种常规时区、1个预定时区和4个特殊时区,255个假日;

  • 支持区域反潜回,支持控制器板内反潜管制,支持反潜分组;

  • 支持多门互锁,重要通道防尾随互锁联动,支持互锁分组;

  • 控制器可脱机工作不影响进出门;

  • 控制器时间自动校准,时间精确到秒;

  • 跨网段联网,控制器与服务器之间可实现跨网段联网;

  • 灵活选择接入锁的类型:电磁锁、电插锁、阴极锁、速通门、电控锁;

  • 多种告警,可设定是否启动门开超时、非法闯入、胁迫进入、机箱被撬被拆。

  2、应用功能设计独特 安全防范固若金汤

  测试平台构成

  本次磐石门禁控制器的评测,提供的设备有电脑一台、控制器一台、电插锁一把、读卡器两个(其产品链接如图2所示),控制器由220V交流供电,电插锁的电源由控制器内的电源转换器供电,同时采用同方锐安自主设计研发的TF-DF6200M非接触式读卡器。此款读卡器是为重要门禁系统设计的高安全产品,可识读国密CPU标准卡,读卡器固件参数可通过卡片或软件工具进行配置(图3)。读卡器采用环氧树脂封装,具有防破坏、防水的高安全性。读卡器内嵌高安全密码模块,完成读卡器与用户卡之间的安全认证,实现“一卡一密,一次一密”。

  “互锁”功能设置(图4)

  互锁,是指双门或双门以上的控制器,多扇门不能同时打开,同一时间内,只能有一扇门是开的;控制器可实现板内各门分组互锁,该功能常用于防尾随犯罪。互锁分组,被设置为同一组的门不能同时开启,即如果有四个门被设置为同一组,则任何一个门开启的情况下其他三个门都不能开启;如果四个门被分在了两组,那么第一组的两个门不能同时开启,但不在同一组的两个门是不互锁的。

  “反潜”功能设置(图5)

  反潜回,此功能是对进出加以限制,只能对应的一次进,一次出,连续的进入和连续的外出,都是无效。反潜回分组,在控制器工作模式为双向时(双向模式下,可实现单门反潜、双门联合反潜),反潜回管制开启的授权卡可从同组内其中一个门进门。

  “戒严”功能设置(图6)

  此设置是同方锐安专门为特定用户开发的功能,优先级别高于消防,进入“戒严”状态时,所有门禁控制的门全部处于锁死状态,完成内部控制。

  3、高安全国密算法保护 数据传输安全可靠

  “磐石”系列门禁控制器主要是面向高端客户的门禁系统,例如银行金库和珠宝店需要的“互锁”和“反潜”独特功能、用于监狱和军队的“戒严”独特功能,这些功能是一般门禁系统所不具备的,从软件功能上看,同方锐安对高端客户需求的理解和实际应用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加上是自主产权的国内高科技公司,在安全上有更大的优势。综合测试结果可以看出,磐石门禁控制器除具有以上特殊功能外,还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

  • 高安全国密算法保护控制器与服务器之间通信:采用国密高强度算法、主控密钥下载至控制器、数据传输加密;很多门禁控制器采用“透明”数据传输或者标准工业控制协议传输,但是在高端客户上存在安全性问题,因此采用加密算法进行数据传输,大大提高系统的安全性;

  • 控制器预留防撬、防拆报警:控制器的防撬和防拆报警是高端门禁系统的主要特征;

  • 磐石门禁控制器采用以太网进行数据通信:通信带宽高、响应速度快。

 

  更多相关产品测评报告,请点击:

  评测专辑:八款门禁/生物识别系统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