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宁波举办

2013年3月12日至14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3年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风景秀美的宁波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区的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授权经销商与博世管理层共同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3月12日至14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2013年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在风景秀美的宁波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区的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授权经销商与博世管理层共同参与了此次年度盛会。会上,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回顾了2012年的销售业绩,并就2013年的销售政策、发展方向、销售架构、重点产品与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工作作了深入地介绍,并听取了经销商的反馈意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宁波柏悦酒店坐落于环境优美的东钱湖畔,选用了博世视频监控系统为其提供安全保障。

  中国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自2月1日正式就任后,首次出席年度尊贵经销商会议,并为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带来了新的气象。管理层就业务战略、产品管理、市场推广、财务及物流支持以及售后服务等新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2013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基于当前业务发展态势对销售架构进行了优化调整。将之前分区域的销售业务管理模式,改为根据业务类型划分的安防系统与通讯系统销售团队,分别由原华北区销售总监潘熠和华东区销售总监秦宏负责。

  为了让各尊贵经销商更加深入了解相应业务,大会期间博世按视频监控、会议广播、防盗报警与专业音响四大产品线进行了相关业务、产品策略与2013年重点推广产品展开了介绍,并在之后展开讨论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同期,举办了博世之夜主题晚宴暨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精彩的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跃了晚宴的气氛,而充满特色的颁奖活动则是答谢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一年来对博世业务的积极支持与卓越贡献。

  “我们要投入更多销售力量,拉动终端用户需求;精选行业,深度覆盖,提供客户化解决方案;深化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继续培养有竞争力的团队。2013年对我对于大家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正如此次会议的主题一样,让我们勇同行!”付云平先生说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