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

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培训交流会拟于2013年5月中旬举办,共设置八场,每场时间为一天。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13广东省智慧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深化建设巡回技术培训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拟于2013年5月中旬举办,共设置八场,每场时间为一天。活动将覆盖佛山、中山、潮州、揭阳、汕头、惠州、湛江、茂名八大城市。交流会将重点邀请各地市视频、技防主管部门人员、各地市县区派出所主管技防的所长、副所长、当地行业用户、当地安防工程商等,每场规模约为100人。目前,交流会的招商活动已火爆进行中,行业内各大生产商纷纷“抢滩”本次交流会,以此为支点向广大行业用户推广产品,引爆无限商机。

  随着《广东省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三年规划(2012-2014年)》(以下简称:新三年规划)的不断推进,我省各地正紧锣密鼓地掀起一股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新热潮。经我会近期走访发现,多市已经实现了规划到位、资金到位,但对于实际实施过程中的产品选型选择、方案技术应用,对系统如何建、如何接入原有系统、建后如何管如何用、采用什么样的系统更有利于当地的实际需求等实际问题,各地视频办、公安局和相关区县公安视频系统建设决策者们仍然存在着较大的技术盲区,亟待技术的进一步下放和普及。

  为了进一步推动安防技术向二级城市、广东省各地市区县的普及工作,实现新三年视频建设高效保质有序开展,杜绝类似“长春3.4婴儿遇害案”中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网络关键时刻发挥不了效用情况的发生,我会综合2012年12月举办广东省智慧城市建设技术交流演示会和10月举办粤西片区安防技术培训会的成功经验,拟面向八个在广东新三年视频建设中较为积极主动、对技术需求较为强烈的地市开展巡回技术培训交流活动。

  阿基米德曾经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本次交流会就是作为企业在广东乃至全国腾飞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

  巡回技术培训交流会——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自2011年9月协会将广州作为全省巡回培训班的起点,开启了“广东省安防技术巡回培训班”进程后,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先后于2011年9月、2012年10月举办了粤东及粤西地区巡回培训班,得到广大安防企业及当地安防用户的认可,极大地推进全省安防技术推广与普及。同时,还为交流会的参展商带来了丰富的商机。凭着过往技术交流行业片会的成功举办经验,此次交流会将走进八市,将是举办场次最多、档次最高、行业号召力最强、媒体整合力度最大、宣传范围最广的省内安防行业巡回技术交流会。此外,广东作为全国的重要安防生产、建设基地,荟萃了行业高端技术与先进的解决方案,展商参与本次交流会,将得到业界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

  随着近期广东地区天气的逐步升温,行业各大展商积极参展的热情也逐渐高涨。距离交流会举行还有两个月时间,已有不少参展商对交流会的展位伸出热情的橄榄枝,部分展位甚至已被参展商预定!想要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就要马上行动起来,慢了就错失良机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